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TStotCTIY2月2日 17:43

我和热刺的故事

刚接触热刺的时候是16年,那时候我舅舅们都喜欢看足球。正好中考就是足球项目,想跟着他们学习学习了解一下足球,当时他们看的是药厂和我刺的欧冠小组赛。我就觉得这个鸡好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徽。后来我就看见孙兴慜了,我问小舅他是不是中国人,舅舅说他叫孙兴慜是韩国的。我当时不知道韩国的实力,我说韩国泡菜吃多了吧。肯定没有中国人厉害。舅舅光笑。后来17年,小组赛遇到了皇马,舅舅是C罗的球迷,我就问这个队我认识,去年看过这个鸡。舅舅说皇马很厉害,欧冠都两连冠了,还有C罗等一众球星。我就不服气的说,我觉得这个鸡也不弱,我看好这支队伍。终场1:1打平,虽然没赢但是达到了我想要的结果,舅舅不服的说,等下一轮让热刺现原形,我就跟他约定好了赌局。结果,我刺把皇马锤了。3:1,阿里踢得真好。(舍不得阿里)后来我就对热刺越来越感兴趣,不知道为什么这支球队对我来说不一样,我开始关注论坛,微博,懂球帝等一些软件的有关热刺动态,热刺节操巷。18|19,对于我刺来说是个历史性的赛季。欧冠达到历史最佳,四分之一决赛淘汰曼城,属于孙哥的舞台,半决赛小鹿天神下凡逆转阿贾克斯。晋级决赛,当时激动的我,大声点叫起来了!!!还记得詹俊老师解说的,这是绝杀!热刺绝杀了阿贾克斯!你能想象吗?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足球!我想我更爱这支球队了。凯恩从看台上跑下去,波叔跪在地上,激动之后就是感动!决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那场球我觉得我们踢出来了,我觉得有韧性。孙哥的背影很心疼!接下来就是,冠军杯中国行,奥迪杯,凯恩的一记半场吊射看呆我了,我们也通过点球大战打败了拜仁夺得了奥迪杯。别的球迷笑话我们,但我觉得不错了,我们高兴就行。新球场完工,这个球场是我见到的球场中最漂亮的了,我感觉到归属感,这支球队的荣誉感。我们主场可以说走在世界前头,孙哥完成了新球场处子球。后来波叔走了,穆帅来了。我特别不舍波波,但是穆里尼奥来我也高兴。埃里克森和维尔通亨走了,比利时二老缺了一个。心里不是滋味,19/20赛季我们踢得糊里糊涂。也很无奈。圣诞节伤病搞得我们很被动。孙哥的千里走单骑很酷。20/21赛季,疫情来了。全世界好像都在恐慌中,球赛空场。但是我们前段踢得不错,还有贝尔回归尤其是1:6曼联。还有对战南安普顿的那场孙哥大四喜。孙凯连线看的很舒服,凯恩也得了射手王和助攻王。孙凯组合真的征服到别的队了。联赛杯也进决赛了,可是穆帅也在前夕被解雇,很舍不得他。但是欧联被逆转,战绩差是原罪。我们联赛杯也输了[流泪狗头]我看了我刺的纪录片,拍的很好,球队氛围我也喜欢,更加喜欢这支球队了梅森上任代理教练,毕竟有我刺DNA。本赛季,努诺上课,前三轮全胜,打曼城也是。但是好景不长,我们夏窗引进了罗梅罗,蛤蜊尼,希尔,埃摩森等人。但是不起作用。努诺确实不喜欢他,整天感觉不开心,战术也有问题,不符合我们。孔蒂孔蒂孔蒂!来了,给我们带来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冬窗至少来了两个(按列维那尿性)很满意。我现在对热刺这支队伍,现在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爱热刺。我讨厌阿森纳,我会每天关注热刺,孔蒂来的时候我一直刷新闻,冬窗也是。我不会表达什么,但我知道这是我从初三一直追到大学的球队。我爱热刺。我不怎么会发很好的文章,我的文章里可能有病句,可能有没具体表达的。但我知道,我多么热爱这支球队,赢了我高兴,输了我会不高兴,会安慰自己。虽然我有时候讨厌列维,但我依然感谢他。把热刺维持的这么好,我就想以后有机会去伦敦,看看我们的球场,看看我们的街道。COYS{{p1}}{{p2}}{{p3}}{{p4}}{{p5}}{{p6}}{{p7}}{{p8}}{{p9}}

点赞 19评论 67浏览 0

评论

20 条
TStotCTIY
2月2日 17:44
点赞 9回复 0
热刺铁卫-罗梅罗
2月2日 19:22
🉑
点赞 0回复 0
学会早睡早起
2月2日 19:32
COYS!!!
点赞 0回复 0
凌墨轩
2月3日 02:17
COYS!
点赞 0回复 0
缺牙巴i
2月3日 02:24
coys!!
点赞 1回复 0
晨搁浅avicii
2月3日 02:27
coys!
点赞 1回复 3
打不赢-吐口水
2月3日 02:28
托比,维尔通亨[酸哭了][酸哭了][酸哭了][酸哭了]
点赞 0回复 0
熢烛
2月3日 02:39
👍
点赞 0回复 0
拉基蒂7COYS
2月3日 02:44
COYS!
点赞 0回复 0
托特纳姆恒大
2月3日 02:51
可以入坑个球星卡,孙哥签字凯恩签字都有
点赞 0回复 2
JYdeerQuQ
2月3日 02:52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1617,从天足听到的,当时的印象就是战无不胜的切尔西还有跟在积分榜后面的托特纳姆热刺,因为当时才初一,所以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主队,看球的原因就是恒大第二次亚冠夺冠了,所以恒大属于我的入坑球队。虽然有点烂大街,但是真正爱上这支球队是1819我初三的时候,当时看到逆转不可一世的曼城,就真正的爱上了这支球队,我初三的时候我们是欧冠亚军,不知道今年高三球队能否也更进一步👊
点赞 3回复 2
牢浙破刺
2月3日 02:52
这个鸡[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圣海伦斯名宿Jara
2月3日 02:53
coys!
点赞 0回复 0
JackRF
2月3日 03:04
好好备战 考个好大学继续深造 👍
点赞 0回复 1
TStotCTIY
2月3日 03:35
xdm看我壁纸好看不🐶
点赞 1回复 4
托特纳姆hot
2月3日 03:37
太棒了吧
点赞 1回复 1
热翅第一大美丽乌唧唧小姐
2月3日 03:43
羡慕了,我也是从15年还是16年开始喜欢的热刺,那些老照片确实能勾起曾经的回忆
点赞 2回复 1
纆Forlan
2月3日 03:49
因为笨蛋也开始关注热刺了
点赞 1回复 1
多特蒙德名宿布瓦什奇科夫斯基
2月3日 03:57
[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1
打开电筒请给迪迦光芒
2月3日 04:07
热刺要起飞啦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