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热刺的故事
刚接触热刺的时候是16年,那时候我舅舅们都喜欢看足球。正好中考就是足球项目,想跟着他们学习学习了解一下足球,当时他们看的是药厂和我刺的欧冠小组赛。我就觉得这个鸡好奇怪,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徽。后来我就看见孙兴慜了,我问小舅他是不是中国人,舅舅说他叫孙兴慜是韩国的。我当时不知道韩国的实力,我说韩国泡菜吃多了吧。肯定没有中国人厉害。舅舅光笑。后来17年,小组赛遇到了皇马,舅舅是C罗的球迷,我就问这个队我认识,去年看过这个鸡。舅舅说皇马很厉害,欧冠都两连冠了,还有C罗等一众球星。我就不服气的说,我觉得这个鸡也不弱,我看好这支队伍。终场1:1打平,虽然没赢但是达到了我想要的结果,舅舅不服的说,等下一轮让热刺现原形,我就跟他约定好了赌局。结果,我刺把皇马锤了。3:1,阿里踢得真好。(舍不得阿里)后来我就对热刺越来越感兴趣,不知道为什么这支球队对我来说不一样,我开始关注论坛,微博,懂球帝等一些软件的有关热刺动态,热刺节操巷。18|19,对于我刺来说是个历史性的赛季。欧冠达到历史最佳,四分之一决赛淘汰曼城,属于孙哥的舞台,半决赛小鹿天神下凡逆转阿贾克斯。晋级决赛,当时激动的我,大声点叫起来了!!!还记得詹俊老师解说的,这是绝杀!热刺绝杀了阿贾克斯!你能想象吗?这就是足球!!!这就是足球!我想我更爱这支球队了。凯恩从看台上跑下去,波叔跪在地上,激动之后就是感动!决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那场球我觉得我们踢出来了,我觉得有韧性。孙哥的背影很心疼!接下来就是,冠军杯中国行,奥迪杯,凯恩的一记半场吊射看呆我了,我们也通过点球大战打败了拜仁夺得了奥迪杯。别的球迷笑话我们,但我觉得不错了,我们高兴就行。新球场完工,这个球场是我见到的球场中最漂亮的了,我感觉到归属感,这支球队的荣誉感。我们主场可以说走在世界前头,孙哥完成了新球场处子球。后来波叔走了,穆帅来了。我特别不舍波波,但是穆里尼奥来我也高兴。埃里克森和维尔通亨走了,比利时二老缺了一个。心里不是滋味,19/20赛季我们踢得糊里糊涂。也很无奈。圣诞节伤病搞得我们很被动。孙哥的千里走单骑很酷。20/21赛季,疫情来了。全世界好像都在恐慌中,球赛空场。但是我们前段踢得不错,还有贝尔回归尤其是1:6曼联。还有对战南安普顿的那场孙哥大四喜。孙凯连线看的很舒服,凯恩也得了射手王和助攻王。孙凯组合真的征服到别的队了。联赛杯也进决赛了,可是穆帅也在前夕被解雇,很舍不得他。但是欧联被逆转,战绩差是原罪。我们联赛杯也输了[流泪狗头]我看了我刺的纪录片,拍的很好,球队氛围我也喜欢,更加喜欢这支球队了梅森上任代理教练,毕竟有我刺DNA。本赛季,努诺上课,前三轮全胜,打曼城也是。但是好景不长,我们夏窗引进了罗梅罗,蛤蜊尼,希尔,埃摩森等人。但是不起作用。努诺确实不喜欢他,整天感觉不开心,战术也有问题,不符合我们。孔蒂孔蒂孔蒂!来了,给我们带来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冬窗至少来了两个(按列维那尿性)很满意。我现在对热刺这支队伍,现在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爱热刺。我讨厌阿森纳,我会每天关注热刺,孔蒂来的时候我一直刷新闻,冬窗也是。我不会表达什么,但我知道这是我从初三一直追到大学的球队。我爱热刺。我不怎么会发很好的文章,我的文章里可能有病句,可能有没具体表达的。但我知道,我多么热爱这支球队,赢了我高兴,输了我会不高兴,会安慰自己。虽然我有时候讨厌列维,但我依然感谢他。把热刺维持的这么好,我就想以后有机会去伦敦,看看我们的球场,看看我们的街道。COYS{{p1}}{{p2}}{{p3}}{{p4}}{{p5}}{{p6}}{{p7}}{{p8}}{{p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