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Pride-in-battle2月2日 08:23

我们能为中国足球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呢?我热爱它,愿意付出,但我不愿意付出我孩子的前途和青春。

现在我可以拿生活费每个月捐助贫困孩子一个足球,长大了可以拿一部分工资投给当地学校足球队,改善一下训练器材,换件新球衣,请个好教练。

如果赚了大钱就给山区捐个足球场,如果当了大官就向整个城市宣传足球这项运动。这就是我这样的平凡人能做的所有,不多不少。

但又有几个人愿意这么做呢?热爱足球的基数都很少,别说热爱足球又愿意为它付出的了,大家生活压力都很大。

中国足球真的是家长校长不愿参与吗?真的是场上的11个人,真的是教练,真的是足协的问题吗?没人能给出答案。

哪怕明知道自己是在做无用功,我也希望在暗无天日的日子里至少竭尽全力守护住自己身边的那一丝微弱的光芒。{{p1}}

点赞 24评论 71浏览 0

评论

20 条
Pride-in-battle
2月2日 08:26
哪怕是输球的时候骂的再狠,气的饭都吃不下去,当又有比赛的时候我还是会坐在电视机前等着。作为一个曼城球迷看这种球在天上飞满场大脚往前开的比赛真的极其不适,但是这是我的国家的球队,即使它难看的都要吐了我还是会忍不住看。可能真的是犯贱吧[流泪狗头]
点赞 38回复 2
阿根廷传奇巨星登贝莱
2月2日 09:03
不忘初心的只有球迷这个群体
点赞 22回复 0
诺坎普的草地
2月2日 09:03
[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羁旅江南
2月2日 09:03
实际上,如果更多人让孩子把足球当做一个兴趣爱好,去接触去学习,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点赞 26回复 3
兰梅
2月2日 09:06
你的钱打水漂了
点赞 33回复 7
巴黎世家ywm
2月2日 09:06
[支][持][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日 09:0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小伽
2月2日 09:08
加油,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每位球迷的支持与努力[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
点赞 3回复 0
随球漂流
2月2日 09:09
也进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加油吧中国足球
点赞 14回复 1
多特终身19号
2月2日 09:13
怎么搞?发个链接
点赞 0回复 1
底线陈姝羽
2月2日 09:14
我在西班牙工作,孩子三岁半了,过几年我会把孩子送到西班牙当地足球学校学习,即使踢不出来成不了职业球员,也是我尽的一份力,虽然微不足道。
点赞 7回复 1
kami498
2月2日 09:15
去学习吧,大山里孩子踢不出来,因为没有更多的钱!
点赞 0回复 0
shenyiming2006
2月2日 09:15
这钱不定谁花呢?兄弟单纯了🐶。但是还是为你点赞。
点赞 6回复 2
易影
2月2日 09:16
M希望懂球帝更加透明一点,别再让大家质疑钱的去向
点赞 5回复 0
横刀启航
2月2日 09:17
能做什么?用陈独秀的一句话“中国足球就是郭心刚太少,胡适之太多”
点赞 3回复 0
Fernand42064
2月2日 12:25
你是大部分中国球迷的缩影 常常失望却又满怀希望
点赞 0回复 0
好久没来这里空气变差了
2月2日 23:55
当年汶川地震,我捐款1800,后来郭美美买了玛莎拉蒂。呵呵
点赞 2回复 1
-球迷心窍-
2月3日 01:02
我能做的就是远离国足!什么时候没人关注了,成绩就起来了。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3日 03:01
中国足球从不缺钱
点赞 0回复 0
苏北望看台
2月3日 04:15
豪绅先捐,百姓后捐。事成之后,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成。🐶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