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学足球队老李
整理点现场的照片视频及有趣的阿姨
昨天一早起床从曼城piccadilly火车站搭火车去到伦敦euston火车站,还没吃午饭就坐伦敦地铁维多利亚线到七姐妹站(直译),出站之后再搭乘公交车大约十分钟就能到达托特纳姆热刺球场了,火车站到球场大约半小时路程。
{{p1}}
新球场真的很漂亮,门口有独立的球迷商店,进去之前需要过一道安检,不过因为我不是热刺球迷,除了一副必备的手套之外并没有购买什么东西(太冷了)。再说这赛季的主场白板球衣,就算是印了孙哥的球衣这钱也花的不值呀[看不下去](其他球迷商店的图会放在评论区)
{{p2}}由于热刺的票比较贵,买票时我找了个最便宜的座位,没想到竟然买到了死忠区🤦。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有位阿姨带着女儿(大概初中的年龄)赶到球场,她们的座位正好在我旁边。比赛刚开始时,误入死忠区的我因为几乎一首歌都不会唱…阿姨却每一首都能跟上节奏[我喜欢],而被阿姨问到是不是利物浦球迷🤦 吓得我赶紧否认。后来与阿姨的交流中才知道,这场比赛竟是她自移居加拿大后时隔35年的第一场现场支持热刺的比赛[修仙][修仙]。当然,她在🇨🇦也会现场支持🇨🇦的每一场比赛,还谈到🇨🇦的未来巨星阿方索戴维斯(俺知道的唯一一个加拿大球员🤦)以及许多有趣的关于看球的小故事[流鼻血]。
最后感谢今天热刺和利物浦奉献的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讨论裁判哈[绿帽狗头])这应该是本赛季英超楼主唯一也是最后一次现场看热刺的比赛了,热刺大球场咱们明年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