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一哥韦世豪 11月16日 04:34听说澳洲主力回来了,少输当赢吧,重点是打出自己的配合啊,而且0射正真的太憋屈了吧
点赞 10回复 7
泊舟爱吃肉 11月16日 05:21国足想进军世界杯两天途径。
1.国足的实力要碾压对手
2.中国裁判要足够强大,把以前中超的规则和执法标准普及到全亚洲。纵观澳大利亚第一场踢中国,要是沈淫豪和复冥去吹,我们有希望拿平局。理由:第一个进球马比尔抬腿过高,经var确认后取消。第三个进球补射时中路队员跑位干扰门将,进球不算。(此两判罚中超均有原型)国足艾克森禁区内身体对抗被推,点球。
所以说国足强大不如沈淫豪马宁复冥强大来得更直接,把澳洲日本判得他妈都不认识它。
点赞 22回复 2
懂那么一点点球 11月16日 05:30盲目自信+球迷坚持!
点赞 2回复 0
哈农的旅行 11月16日 05:41国足那坏蛋17号哪像职业球员啊
点赞 1回复 0
小小米米 11月16日 06:01澳大利亚加油!
点赞 0回复 0
千皆喜 11月16日 06:04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了。。。
点赞 2回复 1
Ethann 11月16日 06:16这球蒋光太责任太大了 身位都卡死了 还能被偷一脚
点赞 1回复 0
hotsongs2010 11月16日 06:22我说一下:第二循环平澳洲、平日本、赢沙特、赢越南、赢阿曼,总计15分,能第三否?(那还有得看,)
点赞 2回复 0
妙至毫巅 11月16日 06:30什么自信坚决,你们懂个锤子 !全方位水平的差距,是自信能解决的事? 必须是五年十年的长期计划执行的事!
点赞 0回复 1
张保仔不懂球的 11月16日 06:33原创不异,各位老铁点个关注[国足加油鸭]
点赞 2回复 0
九五一哥韦世豪 11月16日 06:351比2的样子
点赞 0回复 0
AK小小罗 11月16日 06:37你说的不自信,说到底是因为没有个人突破能力和打远射的射术,而在前场不知所措的行为。
最终的大多数结局是往中路吊球然后被破坏,抑或已经错过了最佳射门机会而胡乱抡一脚,这样的踢法进球很多时候需要运气配合
点赞 0回复 1
pangqiu00 11月16日 07:12省流:进攻便秘[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广州队湘南分队 11月16日 07:19哈哈哈,这就是喷子喷点的来源,期望值太高,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就开始气急败坏的喷这喷那
点赞 0回复 0
边路小飞侠 11月16日 07:26明明感觉YJL得背锅
点赞 0回复 1
ghggg 11月16日 07:50这颜骏凌就是个漏勺,蔫的呵的,一点精神头没有。
点赞 0回复 0
全靠壹張臉 11月16日 07:52有专业的人来解释一下,第三球没有抬脚过高吗?
点赞 0回复 0
壹丗傳奇 11月16日 08:00自信?我看是盲目自信
点赞 0回复 1
荣耀北风 11月16日 08:17基本上属于高校校队打中年野球爱好者队。
点赞 0回复 0
幽灵不是鬼 11月16日 08:39进了12强就是中国的世界杯了,别多想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