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个球行吗
无意间刷到这个视频
兄弟们,逛B站的时候无意间刷到这个视频,2017年赢韩国以后现场球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记得那年我大一,整栋男生宿舍楼都沸腾起来了,大家对国足的爱是真的。最近又是有人拿EDG的热度踩国足,又是因为成绩不好对国足铺天盖地的谩骂,想让大家看一点正能量的,今晚一定没有多少人看好国足,但是我想,任何时候只要是国足的比赛,我们大概还是会发自内心的支持。[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v1}}
兄弟们,逛B站的时候无意间刷到这个视频,2017年赢韩国以后现场球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记得那年我大一,整栋男生宿舍楼都沸腾起来了,大家对国足的爱是真的。最近又是有人拿EDG的热度踩国足,又是因为成绩不好对国足铺天盖地的谩骂,想让大家看一点正能量的,今晚一定没有多少人看好国足,但是我想,任何时候只要是国足的比赛,我们大概还是会发自内心的支持。[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v1}}
魔力鸟鸟你摸
用户已注销
赤膊丁
用户已注销
渣田
守护酥酥小甜心
黄先生的枯燥生活
用户已注销
qn0810
北师水哥
江城舍瓦
白云又苍狗
我为恒狂
Westfalen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