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美加墨圈
小凤冲冲冲11月12日 13:31

沈阳大学带来的快乐

{{v1}}也只有下雪天踢球能这么开心[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64评论 40浏览 0

评论

16 条
老友hy
11月12日 15:17
哈哈哈,好快乐
点赞 2回复 1
困神
11月12日 15:20
活捉一只笨蛋🐶
点赞 2回复 4
亨德里克斯克鲁伊夫
11月12日 15:22
羡慕了
点赞 1回复 1
心若向阳i
11月12日 15:24
还是雪球嘞专业
点赞 0回复 3
阿奎航
11月12日 15:24
雪地真的适合铲球,冲顶,滑跪,铲射,摔下去不会破皮也不会疼[流泪狗头]
点赞 5回复 1
曼城小10号梅西
11月12日 15:24
雪大还行,结成薄薄的一层冰就很难受了。
点赞 2回复 1
阿非丶
11月12日 15:25
趁机练练倒勾啊
点赞 0回复 1
诺森德的雪
11月12日 16:28
几脚凌空还不错👍
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12日 16:51
我们学校天气再好也没几个踢球的,下雪天了就更别提了,真羡慕有人陪着踢球[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4
荆棘中采摘鲜花
11月12日 23:20
赞了
点赞 0回复 1
满杯的浪漫
11月12日 23:54
挺适合滑轨
点赞 0回复 1
Ocean-39646
11月13日 00:32
冬奥会可以开这个比赛项目。也想看到室内足球和沙滩足球进去夏季奥运会
点赞 1回复 1
脚起卵碎人抬走
11月13日 00:44
摆拍
点赞 0回复 0
风之笑077
11月13日 01:34
雪是天然草皮!快乐!
点赞 0回复 1
kdsh1976
11月13日 01:45
1991年冬,上高一,焦作大雪。下午放学后,我们在人民公园标准球场上踢横向的小场,踢到最后,跳蚤(外号)发现自己的钥匙丢了,天已经黑了,我们几个人找了半天,没找到。跳蚤说回家估计至少要挨骂。但大家玩嗨了,防守时抱摔,铲球,平常不做的动作,因为大雪,做了,笑声响彻全场。 第二天,同样的场地,同样的人,跳蚤一个铲球,啊一声,,自己的钥匙被他从雪里铲了出来,就这么神奇,几十年了,记忆犹新他惊喜的表情。。
点赞 1回复 1
沈阳西班牙人小于
11月16日 03:44
不是沈大吧😂咋认不出来是南苑北苑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