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波黑队长哲科11月10日 07:17

小门将因训练费放弃恒大,中国足球的缩影

这是我初中母校现在的校队队长的遭遇,2018年,5年级11岁的他曾前往恒大足校试训,最终却因高额训练费用(1年35万,他天赋高最终降低至25万)而没有选择足球,现在在济南一所普通初中就读,作为老大哥的我,平常经常和他交流足球,谈到自己因为放弃恒大足校而长达一年时间无球可踢,导致初中以后,现在初三的他身体素质机能以及扑救能力都不如小学5年级时,也是满口惋惜,但是家里真的负担不起他25万的高额训练费用,哪怕他是5000里挑一的优惠政策享有者,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还是太高了,经过再三考虑,最终还是放弃了进入恒大足校这条道路。

{{p1}}

{{p2}}

{{p3}}

{{p4}}

{{p5}}

{{p6}}

{{p7}}

点赞 32评论 48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广州队主教练-郜林
11月10日 08:13
18年开始不是精英免费吗?
点赞 41回复 16
用户已注销
11月10日 08:48
为什么不去鲁能?
点赞 53回复 29
Xuc丶
11月10日 09:14
感觉有点像中小学教育机构
点赞 25回复 0
广州核心侯煜
11月10日 09:20
你之前不是发过一次吗?最近很活跃嘛你。
点赞 37回复 6
中国名宿张玉宁
11月10日 09:20
这截图我可以给你编几十个
点赞 104回复 7
鬼若子
11月10日 09:21
国外是穷人踢球,我们正好相反。
点赞 23回复 18
Misaki-Taro
11月10日 09:21
交得起也踢不出来,保不齐还买了理财
点赞 4回复 2
youngstable
11月10日 09:22
怎么说呢? 从对中国足球环境相对好的角度去想,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无论25w还是35w,都是恒大在忽悠你朋友,其实他的天赋根本没入人家法眼,说精英政策减免啥的只是忽悠他,希望他交钱来踢。 最后反正踢不出来也可以说他自己天赋到顶了啥的,毕竟这事儿没个准的是吧。 以上推测只能说恒大垃圾。 不过我更相信整个国内足球环境都是如此,否则无法解释为啥找不到好苗子踢球。
点赞 49回复 12
我推的曼城
11月10日 09:23
看完聊天记录后真是感到可惜,中国足球还有希望么?
点赞 2回复 4
墨染丨浮沉
11月10日 09:25
哈哈哈 现在恒大也不玩了 留下了摊子 真难
点赞 4回复 0
Oldkelis
11月10日 09:26
一年25万 普通家庭没法承受的
点赞 4回复 1
MISSIA
11月10日 09:26
山东人为什么不去鲁能试试?跑去广东?
点赞 9回复 7
魅上C
11月10日 09:27
济南的为啥不去鲁能
点赞 3回复 1
pestnno
11月10日 09:27
终于换字体了么🐶
点赞 20回复 1
Cuyo
11月10日 09:28
我们绝对不缺足球人才,缺少健康的上升渠道啊。[裂开]
点赞 3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11月10日 09:28
不是都吹嘘着全免费吗
点赞 2回复 4
努力的小棉杨
11月10日 09:28
好好读书考个大学,在大学的绿茵场上展现自己吧!
点赞 0回复 0
九江韦斯卡小石
11月10日 09:32
可惜了
点赞 0回复 0
heidi的小粉丝
11月10日 09:33
问为什么不去鲁能的评论回复都是暂无数据,这就很灵性了🐶🐶
点赞 31回复 5
14ViStategy
11月10日 09:34
干嘛把头像截了呀?造谣不犯法?
点赞 1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