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cr啦 11月6日 17:45拿下亚洲杯,应该就能超过这个吧
点赞 81回复 52
贝贝豆 11月7日 00:01格局小了。
点赞 19回复 0
亚瑟之光 11月7日 00:02都疯了,真把EDG当国家队了
点赞 128回复 48
凯文-曼彻斯特的神 11月7日 00:03一个电竞游戏想跟足球比影响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点赞 93回复 91
阿根廷国门大马丁 11月7日 00:03今年没啥希望了,就看23年亚洲杯了,夺冠了,估计就跟这个差不多,但大多都是跟风
点赞 20回复 22
马德里老坦儿 11月7日 00:03每年都有
点赞 3回复 0
没名字啦 11月7日 00:03我估摸不能,顶多是喜欢足球的跟一些8070后的
点赞 13回复 6
巴塞罗那技术总监梅西 11月7日 00:04说句实话,国足进世界杯,年轻人有多少看的啊?身边有几个关注足球跟别说国足了
点赞 43回复 2
说到底我还是喜欢拉玛西亚的小孩 11月7日 00:05没啥机会,我上大学一个班加我两个踢球的,我们一个宿舍加我4个能聊英雄联盟的。
点赞 26回复 14
西津渡文 11月7日 00:06绝对举国沸腾
点赞 1回复 0
嘎悠悠的河水 11月7日 00:0702年没有互联网的时候直接上街欢庆,04亚洲杯决赛我们整个社区几乎家家的都在看,英雄联盟主力是90后+小部分80后00后,足球只要成绩好是全年龄段都在关注
点赞 18回复 3
咚彌1 11月7日 00:07能理解激动的心情。。。但是大半夜的。。。。睡觉的人就很烦
点赞 29回复 0
超级理发师 11月7日 00:08标题我硬是看不懂?
点赞 2回复 0
陳小酔 11月7日 00:08我不懂电竞。我瞄了一眼海报,就知道全员戴眼镜的一定是中国队。
毕竟中国初中生近视率超七成,高中生近视率超八成。
点赞 7回复 6
招财兔 11月7日 00:08学生是真闲,记得我们上学那会,几个女生楼下走过几栋楼在那吹哨子
点赞 2回复 0
范布隆克霍思燕 11月7日 00:09想多了
点赞 1回复 4
无兄弟不足球 11月7日 00:10这种戴眼镜的比赛理应取消!
点赞 4回复 26
Ice-Yangtze 11月7日 00:11生猪出栏现场
点赞 4回复 0
ZYR514 11月7日 00:12有很多都是决赛看一场跟风,哪能跟咱们足球迷似的一场接一场看真热爱
点赞 10回复 8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0:12我再拿国足比了,这就是一俱乐部赛事,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亚冠就是我们的世界俱乐部最高赛事,恒大当年夺冠也没见这么多人这么激动啊,现在电竞已经成为新一代人新潮流了,很的很可悲
点赞 7回复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