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美加墨圈
巴雷拉KeVin11月6日 17:38

能与之相比的也国足踢进世界杯吧

{{v1}}

点赞 168评论 50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小小cr啦
11月6日 17:45
拿下亚洲杯,应该就能超过这个吧
点赞 81回复 52
贝贝豆
11月7日 00:01
格局小了。
点赞 19回复 0
亚瑟之光
11月7日 00:02
都疯了,真把EDG当国家队了
点赞 128回复 48
凯文-曼彻斯特的神
11月7日 00:03
一个电竞游戏想跟足球比影响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点赞 93回复 91
阿根廷国门大马丁
11月7日 00:03
今年没啥希望了,就看23年亚洲杯了,夺冠了,估计就跟这个差不多,但大多都是跟风
点赞 20回复 22
马德里老坦儿
11月7日 00:03
每年都有
点赞 3回复 0
没名字啦
11月7日 00:03
我估摸不能,顶多是喜欢足球的跟一些8070后的
点赞 13回复 6
巴塞罗那技术总监梅西
11月7日 00:04
说句实话,国足进世界杯,年轻人有多少看的啊?身边有几个关注足球跟别说国足了
点赞 43回复 2
说到底我还是喜欢拉玛西亚的小孩
11月7日 00:05
没啥机会,我上大学一个班加我两个踢球的,我们一个宿舍加我4个能聊英雄联盟的。
点赞 26回复 14
西津渡文
11月7日 00:06
绝对举国沸腾
点赞 1回复 0
嘎悠悠的河水
11月7日 00:07
02年没有互联网的时候直接上街欢庆,04亚洲杯决赛我们整个社区几乎家家的都在看,英雄联盟主力是90后+小部分80后00后,足球只要成绩好是全年龄段都在关注
点赞 18回复 3
咚彌1
11月7日 00:07
能理解激动的心情。。。但是大半夜的。。。。睡觉的人就很烦
点赞 29回复 0
超级理发师
11月7日 00:08
标题我硬是看不懂?
点赞 2回复 0
陳小酔
11月7日 00:08
我不懂电竞。我瞄了一眼海报,就知道全员戴眼镜的一定是中国队。 毕竟中国初中生近视率超七成,高中生近视率超八成。
点赞 7回复 6
招财兔
11月7日 00:08
学生是真闲,记得我们上学那会,几个女生楼下走过几栋楼在那吹哨子
点赞 2回复 0
范布隆克霍思燕
11月7日 00:09
想多了
点赞 1回复 4
无兄弟不足球
11月7日 00:10
这种戴眼镜的比赛理应取消!
点赞 4回复 26
Ice-Yangtze
11月7日 00:11
生猪出栏现场
点赞 4回复 0
ZYR514
11月7日 00:12
有很多都是决赛看一场跟风,哪能跟咱们足球迷似的一场接一场看真热爱
点赞 10回复 8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0:12
我再拿国足比了,这就是一俱乐部赛事,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亚冠就是我们的世界俱乐部最高赛事,恒大当年夺冠也没见这么多人这么激动啊,现在电竞已经成为新一代人新潮流了,很的很可悲
点赞 7回复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