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球王messi 10月27日 15:52[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82回复 5
张5的发卡子 10月27日 16:07[流泪狗头]我们踢个班赛都凑不出人,现在我们都打篮球去了
点赞 433回复 85
我在长安等离 10月27日 16:39😮💨😮💨😮💨
点赞 66回复 0
铁杆的穆紫 10月27日 22:34手机不错,拍照效果很棒
点赞 95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28日 00:34挺好的,不然足球圈就被玷污了。
点赞 299回复 83
巴黎世家hj 10月28日 00:59正常现象罢了[裂开]
点赞 47回复 3
左路内切兜远角 10月28日 01:01[绿帽狗头]我更关心手机
点赞 33回复 0
zhishang 10月28日 01:10自己玩的开心不就好了 又不是踢给别人看的
点赞 122回复 19
用户已注销 10月28日 01:22不对啊,打篮球不是为了吸引妹子吗🐶咋都是男的在看🐶踢足球的是对足球的热爱,打篮球就不是,就是为了帅🐶🐶
点赞 78回复 9
铁杆曼城球迷 10月28日 01:37我就高中时候打过篮球,因为全班都在打篮球,高中毕业后几年都没有摸过篮球了,因为不感兴趣
点赞 39回复 6
哥最牛b 10月28日 01:37那也不影响足球是第一大运动!
点赞 64回复 25
Ricardo-22-8 10月28日 01:43去日本、欧洲留学吧
点赞 26回复 0
黑暗中矗立的王者 10月28日 01:54现在足球就是这样的现状。很多人只去为了打篮球而放弃踢球啊,主要是伤这伤那踢球嫌麻烦。
点赞 7回复 12
南京吴彦祖嗯 10月28日 02:05校队训练7人场人都凑不齐还要加老师才能踢
点赞 7回复 0
混血熊猫 10月28日 02:19中国的篮球也不行啊
点赞 20回复 9
用户已注销 10月28日 02:28那天我们南京工程学院战胜东南大学🐶
点赞 42回复 26
BERRYLAW 10月28日 02:36打篮球方便,球场还多,小点的城市除了学校哪找足球场去
点赞 9回复 9
TyrantKai 10月28日 02:37以前没有场地,我们找两个砖头,摆个门就踢了,从没上学到初中一直在踢球,甚至没球踢得时候,可乐瓶里装点沙子一样踢🤦,到高中有球场了,但很少让踢了,然后就转打篮球了,觉得也挺好玩,反正都是运动吗,有没有人看都一样,自己喜欢热爱就好
点赞 17回复 2
多特终身19号 10月28日 03:09搞不懂为什么打篮球这么多人水平还这么烂[看不下去]
点赞 23回复 49
yukirin 10月28日 03:09小学初中都踢足球,高中打篮球去了[流泪狗头]
点赞 7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