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继有人
停止你的语言暴力,不要攻击一个这样的人。
我希望你们别黑武磊。如果你是因为有人过分吹武磊,那你骂的应该是他而不是武磊。
首先从个人来讲,武磊情商很高,他不是那种贪功的人,采访的时候总会提到队友们的贡献和教练组的指导,从来不认为赢球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再者,加一条客观事实:武磊挽救过国足很多次,是一个国足的功臣,也可以说是国家的功臣。国家的功臣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他已经尽力了。
在追加另一条客观事实,也就是客观事实2:武磊放弃了国内俱乐部1500万的年薪,去了西甲锻炼,提升能力,在那里他只拿到了原来薪水的一半,也可能更低。主动降薪锻炼,又是国家队的成员,又会为国家出征踢球,可以说他是一个努力报国的人,他是可敬的。
其次,从本职工作,也就是作为锋线球员来讲,武磊拥有很差的单刀能力,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他同时也有用很优秀的反越位意识,敏锐的小禁区嗅觉,和边锋很少具备的头球能力。这使得他即使缺少单刀终结能力,也能成为一个可以在大赛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球员。况且,中国的边锋线上,比武磊优秀的人,现在还真难说,或者可以说就是没有。所以没必要抓着武磊的单刀能力不放,他即使没有这个能力不也是进了好多精彩进球吗?(况且,武磊今年已经29周岁,马上30周岁了,脚法和惯用脚已经基本定型了,你觉得他还能有多么明显的改变吗?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补充:有人可能觉得替补很丢脸,但我觉得最丢脸的应该是首发还没有亮眼表现就被换下,那样才是最生无可恋的。当然这只是对于球员来说,而不是对于诸位看客,武磊在西甲踢球并不能和诸位产生什么直接的利害关系。{{p1}}{{p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