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后继有人10月17日 12:43

停止你的语言暴力,不要攻击一个这样的人。

我希望你们别黑武磊。如果你是因为有人过分吹武磊,那你骂的应该是他而不是武磊。

首先从个人来讲,武磊情商很高,他不是那种贪功的人,采访的时候总会提到队友们的贡献和教练组的指导,从来不认为赢球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再者,加一条客观事实:武磊挽救过国足很多次,是一个国足的功臣,也可以说是国家的功臣。国家的功臣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他已经尽力了。

在追加另一条客观事实,也就是客观事实2:武磊放弃了国内俱乐部1500万的年薪,去了西甲锻炼,提升能力,在那里他只拿到了原来薪水的一半,也可能更低。主动降薪锻炼,又是国家队的成员,又会为国家出征踢球,可以说他是一个努力报国的人,他是可敬的。

其次,从本职工作,也就是作为锋线球员来讲,武磊拥有很差的单刀能力,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他同时也有用很优秀的反越位意识,敏锐的小禁区嗅觉,和边锋很少具备的头球能力。这使得他即使缺少单刀终结能力,也能成为一个可以在大赛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球员。况且,中国的边锋线上,比武磊优秀的人,现在还真难说,或者可以说就是没有。所以没必要抓着武磊的单刀能力不放,他即使没有这个能力不也是进了好多精彩进球吗?(况且,武磊今年已经29周岁,马上30周岁了,脚法和惯用脚已经基本定型了,你觉得他还能有多么明显的改变吗?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补充:有人可能觉得替补很丢脸,但我觉得最丢脸的应该是首发还没有亮眼表现就被换下,那样才是最生无可恋的。当然这只是对于球员来说,而不是对于诸位看客,武磊在西甲踢球并不能和诸位产生什么直接的利害关系。{{p1}}{{p2}}

点赞 83评论 40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后继有人
10月17日 12:46
顶
点赞 68回复 1
后继有人
10月17日 12:47
[支][持]武磊
点赞 39回复 1
永-动-机
10月17日 12:48
我说得好
点赞 24回复 2
后继有人
10月17日 12:48
语言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途径反而会使问题更加恶化。
点赞 37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10月17日 12:50
武磊能放弃国内高薪,出去踢球,真的很难能可贵,但他现在真的没有实力在国足场场打满全场,规划在国家队被排挤,主教练避而不谈,球员也没有质疑,这里边肯定很多不可告人的事,中国足球真太黑暗了
点赞 77回复 27
诺丁汉森林10号林加德
10月17日 12:52
你说得对
点赞 3回复 0
TallMJ
10月17日 12:53
顶
点赞 6回复 0
Rxs123
10月17日 12:56
如果有人吹武磊,那你们应该骂他而不是骂武磊👍👍👍
点赞 50回复 6
中乙球王
10月17日 12:57
楼主,有的人就是打心眼里恨,所以黑,怎么说也没用,看到相关新闻相关帖子进来就是一顿黑,好好说话都办不到的
点赞 45回复 7
漠颜cxe
10月17日 13:04
顶🔝 无脑喷的真的sb,生活是有多不如意哦
点赞 20回复 0
vpxs0625
10月17日 13:04
关键你说的那些过分吹武磊的,大多脑子里都是二极管,你骂他反手給你扣五黑的帽子🤦
点赞 16回复 5
少女前线
10月17日 13:05
不管武磊表现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接受任何技术上的批评,但不接受无脑且无底线的黑甚至是侮辱)我也愿意去支持任何一位勇于走出去的中国球员[支][持]
点赞 23回复 0
号又没了
10月17日 13:05
你别引战,没人喷武磊,大家都在喷十号[吃瓜]
点赞 7回复 10
我在长安等离
10月17日 13:12
顶
点赞 3回复 0
zhoubo613
10月17日 13:14
走出舒适区
点赞 2回复 0
yoda66
10月17日 13:14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那群渣,见不得别人好,想尽办法咬。 你何必与恶犬去讲道理?
点赞 12回复 0
白鹿mwsl
10月17日 13:16
如果有人一直在黑武磊,那只能说,现实生活中离这种人远一些,和消极、内心阴暗从来不看他人的优点逮住缺点就死死抓住不放的人,会坑害你的。
点赞 16回复 1
Vandersan
10月17日 13:17
别开战了
点赞 0回复 0
西班牙人右后卫武磊
10月17日 13:17
顶
点赞 2回复 0
西班牙人右后卫武磊
10月17日 13:17
顶顶顶顶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