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风拂袖去
翻看12强抽签结果出来后的评论区,真的是感慨万千
普遍认为澳大利亚状态下滑拿下没有问题、死守日本拿平局甚至偷个胜利、第三档幸亏没抽到阿联酋,阿联酋比沙特强,国足不怕沙特,结果四场打下来……哎。其中也不乏有清醒的认为这是个下下签。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普遍认为澳大利亚状态下滑拿下没有问题、死守日本拿平局甚至偷个胜利、第三档幸亏没抽到阿联酋,阿联酋比沙特强,国足不怕沙特,结果四场打下来……哎。其中也不乏有清醒的认为这是个下下签。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毛少稀
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小琦331
小琦331
用户已注销
蓝色曼彻斯
冷海之森
用户已注销
新时代的胖尾巴
西汉姆联教父莫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