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秋风拂袖去10月17日 08:51

翻看12强抽签结果出来后的评论区,真的是感慨万千

普遍认为澳大利亚状态下滑拿下没有问题、死守日本拿平局甚至偷个胜利、第三档幸亏没抽到阿联酋,阿联酋比沙特强,国足不怕沙特,结果四场打下来……哎。其中也不乏有清醒的认为这是个下下签。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点赞 19评论 27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小星星啦
10月17日 09:44
小看了沙特、澳大利亚、黎巴嫩,高看了阿联酋、叙利亚🐶
点赞 107回复 9
毛少稀
10月17日 09:46
有很多人就爱做梦,媒体更是希望吹大点,成了是他眼光好,不成也能制造落差,流量就来了。
点赞 112回复 1
xiaodong574
10月17日 09:46
你这种帖子最好多发几个,大家多多转发,多打几次脸,让大家学着低调点。没事别总瞎吹牛逼,不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点赞 108回复 0
南宋辛弃疾o2
10月17日 09:46
抽签下来时候我想这哪门子上上签
点赞 45回复 14
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10月17日 09:47
看笑了
点赞 31回复 2
安菲尔德不复独行
10月17日 09:50
其实我觉得之前说的也许没错,只是我们自身的实力被高估了
点赞 32回复 8
小琦331
10月17日 09:50
这不就02年世界杯翻版吗?觉得自己可以小负巴西,逼平土耳其,赢哥斯达黎加,结果现实打脸。 可悲的是现在巴西变成了日本,土耳其变成了澳大利亚,哥斯达黎加变成了沙特
点赞 46回复 3
种雪
10月17日 09:51
其实最难受的还是第三档抽到了沙特而不是阿联酋 这两个队实力差距还是有的
点赞 37回复 7
小琦331
10月17日 09:52
再不重视,以后日本变成越南,澳大利亚变成泰国,沙特变成叙利亚
点赞 17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10月17日 09:53
因为有几个归化球员就开始得意忘形了
点赞 16回复 3
艳榆系猪
10月17日 09:55
连赢六场才可以进[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3
蓝色曼彻斯
10月17日 09:56
明显下下签 结果一堆人说好签我都惊了 就拿参加奥运会队伍说 日本 澳大利亚 沙特 三只何我们一组就已经很难了 一堆人对自己球队的实力认知完全不对 我觉得现在拿三分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有人说啥打沙特的下半场 虽然说下半场有进攻了 有起色了 但认真看场面 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沙特如果不是浪费机会和裁判帮我们 可不会只丢三球 沙特球员个个盘带出色 一个过国足球员几个 除了归化球员➕张玉宁能拿住球 其它人完全就比不过 武磊的带球能力真的退化太严重了 上半场几次反击 球到武磊脚下就丢了结束了 不知道他是信心丢失还是退步 有点进攻终结者的意思 打菲律宾时我就发现 完全没有有效威胁的进攻 中场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后来打澳大利亚 打日本 甚至越南和沙特 除了吴曦一脚远射 中场基本没啥作用 进球也基本和中场没关系 有些人完全不知道 我们中场已经是十二强赛垫底的水平了 一直靠个人能力运气进球 更绝望的是 这些人还都是30多岁的一群人 占着茅坑恶心人 完全看不到希望 李铁和程序员 真的穿一条裤子 选人用人啥的 有很大的问题
点赞 22回复 14
雄霸大天王
10月17日 09:58
我们的信心来自归化,谁知道看饮水机呢,没归化还看好国足的都是大傻瓜
点赞 12回复 0
冷海之森
10月17日 09:59
都是球盲,当时我说保五争四,一堆国吹喷我
点赞 20回复 1
Giniesta8
10月17日 09:59
我们有埃克森阿兰洛国富,但我们不用🐶
点赞 8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17日 10:00
您这普遍是哪来的?
点赞 1回复 2
新时代的胖尾巴
10月17日 10:01
稍微有点足球常识或者看球时间稍长的球迷都不会这么想
点赞 4回复 0
做一个理性的球迷不好吗
10月17日 10:01
球迷当时是沉浸在40强虐菜的胜利中,昏了头脑 得意忘形
点赞 17回复 0
依然可以熬夜看米兰比赛的大爷
10月17日 10:02
你说的普遍从哪看的?大部分都知道自己国家队啥样,也就是个别人提出来的想法到你这变成普遍了!你的语商有问题!
点赞 2回复 2
西汉姆联教父莫耶斯
10月17日 10:02
特别是沙特这档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