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汉堡足球日记10月13日 15:06

国足完败沙特!但我却更心疼李铁,脸被打得太疼了!

{{v1}}

 

国安5名入选国足的球员,终于被骂了一个遍!其实他们错就错在,上场了!

点赞 119评论 176浏览 0

评论

20 条
稳如郑铮
10月13日 15:45
那么多人骂是因为国安球员骂的吗?不是!谁表现好,谁中规中矩,谁表现差,大家都有目共睹。
点赞 96回复 1
山东阿萨塔
10月13日 15:48
世间五彩,你执立白 张玉宁有人喷?张玉宁不是你国安球员?
点赞 73回复 24
空城东区
10月13日 15:49
说的很中肯
点赞 19回复 0
晨星聚力回广州
10月13日 15:49
阿兰和国富上场第一次触球就打了废铁的脸,把毛都打飞起来了。
点赞 24回复 5
cgxjsjjxhsbh
10月13日 15:49
懂路:球盲🐶
点赞 1回复 0
爱生活-也爱足球
10月13日 15:50
没招了确实,技术就这样,换谁都没用
点赞 3回复 7
广州瓦伦西亚城市球场小姚5
10月13日 15:50
国安球员被骂不因为他们是国安的球员,是因为真的踢得差。国家队的事情不扯俱乐部,到底是你狭隘还是其他球迷狭隘?
点赞 30回复 3
mengduo08
10月13日 15:52
朴成绝杀的鲁能吧
点赞 1回复 6
b0057
10月13日 15:52
为国出战,没有委屈。球员现在可能会心里堵得慌,再过几年,踢不动了,曾经为国出战过,何等的荣耀。作为一个普通人,真的很羡慕。太平盛世,为国而战,足矣。
点赞 3回复 0
qigqi
10月13日 15:53
首先他们是国家队队员。
点赞 0回复 1
永州圣埃利亚球场小夏
10月13日 15:55
点赞 4回复 14
轻轻的来了Milan1993
10月13日 15:55
大差不差。差不多的事,跟谁讲理去???
点赞 1回复 0
熊津
10月13日 15:57
张玉宁是场上唯一清醒的球员
点赞 3回复 0
用户的回忆已注销
10月13日 16:01
真是明白人!这届世预赛真是看不下去了,第一次这种主动放弃去看了,憋屈,太憋屈,有了规划,有了能和亚洲强队拼一下的一丝希望,换来一场场的自掘坟墓,李铁继续带下去吧,我什么也不说,我不看了还不行吗?
点赞 2回复 0
荷尔蛋蒙
10月13日 16:01
所以接下来能不能让所有归化都首发?
点赞 0回复 1
mengduo08
10月13日 16:05
别上张稀哲 池忠国。王刚,于大宝了。这四个位置换其他人吧! 换其他人能力都比他们强,后面6场拿满18分晋级卡塔尔世界杯了!!!
点赞 1回复 18
铁汉雄起
10月13日 20:00
点评非常中肯 必须点赞
点赞 0回复 0
文梦晨
10月14日 01:05
怎么办他们踢的那么好,是时候买水军带节奏了
点赞 2回复 0
皮伴我闯荡
10月14日 01:07
骂他们不是因为他们是国安的,张玉宁也是国安的,咋没人骂,反而还表扬,主要是那四个人表现太他妈差了
点赞 6回复 3
米兰內洛巡回者
10月14日 01:12
何必呢?这个节奏你带得起来?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