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十二强赛对手分析与前瞻(二)
世界杯第一第二场比赛结束了,国足面对小组理论上最强的两个对手,结果只能用比较失望来形容。
虽然国足身价离一档日本,二档澳大利亚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但是曼联9e身价能输0.9e不到的年轻人,很多身价稍微高一点的球队也经常一不小心打身价略低的球队赢不下来。国足的身价虽然低,但是跟日澳比起来还没有到完全平不了的地步。
0-3澳大利亚,是最让我失望的比赛,这场比赛国足以逸待劳已久,澳大利亚立足未稳磨合时间就一天多一点,阵容也不是最强阵,赛前菠菜公司都开了个让0.75的盘,就是菠菜公司都认为,两队正常发挥,国足就输1个或者打平的差距。结果国足结果输了也就算了,不仅是比分,全场都是被袋鼠按着揍,李铁带出的国足不仅净吞三蛋而且全场零射正,表现也是毫无亮点,其实输澳大利亚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输的实在是太惨了点,这很难让人接受,这场给10分。
0-1日本,日本硬实力当然是比澳大利亚还要强,且第一轮超级爆冷输了身价倒一倒二的阿曼,这种身价悬殊的比赛,一般每30场强队得赢25场左右,平4场左右,输1场。然后强大的保一大帅就打出了这1场的惊喜。第二场日本肯定会更加重视,赛前看来国足不出意外得输两球左右,结果虽然铁指导的国足攻击上还是没有任何亮点,又一个零射正,但好歹是守的不错,最后也只是小负一球,可以接受(这里我相信有些人会觉得铁子5后卫丢球少是应该的,但是只守不攻,输1球跟输5球没区别,我只能说你如果在比赛结束前场面再难看,但是只输了一球,那你在比赛的后半段哪怕幸运的抓住一次反击机会(虽然你重防守这种机会不多),就有把1-0扳成1-1的机会,对手是一点不敢松懈的,但你如果强行打对攻,看起来你机会很多场面可能也很有东西,但是可能比分就是0-3,0-4,除了表面的场面好看一点,不光对对方毫无威胁,连净胜球都要多输几个)。这场可以给65分(其实森保一这场的发挥还是比较拉胯的,也许再给力点就偷个平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