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足球装备迷阿贤9月28日 10:01

以小见大,从足球杂志看中日足球的差距

大家好,我是足球装备迷阿贤,今天和大家从足球杂志的角度一起聊聊中日两国在足球文化上的差距,看看日本足球有哪些做得好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中国足球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越来越好。{{v1}}

点赞 71评论 68浏览 0

评论

20 条
来自鹅城的麻子
9月28日 10:2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中国足球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啊[流泪狗头]
点赞 27回复 1
栖迟乐饥
9月28日 10:23
你好,我在B站见过你🙃
点赞 8回复 0
kimi麒
9月28日 10:24
🐶杂志这种东西,连报摊都被淘汰了,现在都是自媒体时代了,所谓杂志已经被淘汰了
点赞 22回复 5
本泽马de锅
9月28日 10:25
这杂志真不错
点赞 1回复 0
圣西罗南看台L
9月28日 10:55
@足球周刊
点赞 1回复 0
Lampard__8
9月28日 11:12
现在很多杂志已经支撑不下去了,不止是足球杂志,发达的手机网络,海量的媒体,杂志没有优势,就算有杂志出来,还有搞盗版的,没有几个人真的愿意花钱买杂志,杂志没钱自然也是越来越穷,这也不光是杂志的问题,实体书店都撑不住了,杂志没有市场支撑,肯定做不好,只会越来越烂,就像中国足球没有球迷支撑,说垮就垮。
点赞 3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9月28日 11:19
为啥不露脸?
点赞 0回复 0
不知名的选手
9月28日 11:34
不要看奥运会我们拿了多少金牌,就看全世界人民都在玩的足球,就知道我们国家的体育竞争力在全世界是多么的孱弱,捞偏门是行不通的。
点赞 13回复 0
前行的车子
9月28日 11:34
只不过是其它领域不行,无法从比分上直接体现或者宣传的好,或者人们只敢骂骂足球罢了。足球是不行,但好歹还能排在世界75名,中国很多地方根本排不到这个名次,就这么简单
点赞 11回复 5
图拉普
9月28日 11:35
基因问题
点赞 0回复 1
看评论不说话
9月28日 11:36
有多大?民众收入差距有多大足球差距就有多大。[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8
玉剑修罗
9月28日 11:36
90年代初看球开始,从所谓的“职业化”,到各种奇葩的改革,吵吵嚷嚷快30年了,中国足球有啥变化么!“哀莫大于心死!”
点赞 2回复 0
你好明天666
9月28日 11:41
球都拿不住,这不是差距的问题了
点赞 0回复 0
dedwde
9月28日 11:46
日本高中联赛是全国直播的
点赞 0回复 0
阿扁说超声
9月28日 11:48
自媒体只求流量,不求质量,专业的东西还是要专业的人去干,包括专业足球运动员,专业足球记者,专业足球教练……
点赞 6回复 0
mick244
9月28日 11:48
这玩意足球周刊出过几年,我们这连比赛赛程都难产,杂志就更别提了,队刊是亚冠球队必须有的硬性条件,我们的队刊大量广告不说而且根本没什么东西可写,且俱乐部对此根本不上心,当然连活都活不下去,谁还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28日 11:54
等那天喷子能喷对地方再说足球崛起吧!
点赞 0回复 0
ryutetsu
9月28日 11:56
我从初中就在日本生活 上初中高中 就参加学校的 校队 日本几乎每个学校都有正式校队 每年有地区大赛 全国大赛 在看看中国 记得在学校踢球 都被禁止 被老师批评 怕踢坏玻璃啦 影响学习了什么的 中国对足球的教育永远都是面子工程 哪有真心想搞好足球的 高考应考式教育不改变的话 中国足球永远上不去 教育制度不改变 100%中国就是足球弱国
点赞 2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9月28日 11:57
我们以自媒体,公众号,短视频消灭了纸媒,杂志为傲。 那些曾经每个月翘首期盼的电影杂志,体育杂志,足球杂志,都随着书报亭一起消失在网络冲浪的世界里。 我们摊开手说,时代已经不同了,谁还看报纸,杂志这些古董,书报亭也早已失去了他存在的价值,该走的就让他走吧,我们有更多需要去关注的东西。 那些以性感大美女为卖点的杂志都变成了废纸,她们不会互动,不会说话,不会搔首弄姿,更不会带货。 更别说写踢球的那些糙汉子杂志了。 这个时代,你说他是好还是坏。
点赞 5回复 0
Drrinqy
9月28日 12:07
在日本踢足球是一份普通工作罢了,不像中国想要踢足球门槛太高了。而且每一个年龄段从地方到全国的比赛太普遍了太多了,整个运动氛围是完全不同,看起来很中二,但是的的确确令人兴致勃发。而且比赛奖金从政府到学校,再到学生会都会有。不像我们,拿我自己经历说,田径比赛区运动会,市运动会拿了前三屁都没有,(至于再往上的比赛不是体校院队根本不可能参加,去市比赛都得挂体校的名字,这是小学的时候),最多周一的时候开个例会表彰一下,当然有些体育老师兼教练私下会请客。初中的话,就更难了,我记得初一就被学校派到越秀山体育场那里的教练训练,倒霉的事,恰逢我跟的那个教练是个咸猪手,趁着以指点动作为由,去摸女生的臀啊,胸啊,我那时候思想还不成熟,不然也要做一下英雄救美的事。估计有人会问为什么不在学校里呢?我不知道你们跑起来撞过人没有,因为训练的时候同时也是放学的时候,学校不可能把所有学生赶走让田径队训练吧,嗯恰巧学校只有一个操场。而且比赛的赛制是个问题,所有田径比赛比完了也就两天半,经常比完之后腰痛,脚痛的。说得有点偏题,其实是想说,我们需要改进的实在太多了,可惜上位者身在其位,不谋其政,或者根本没经历过这些,所以也体会不到那时候的“我”的难处,这个指代走在半职业道路上的运动员。
点赞 1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