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波鞋的恶魔
我来说几句吧
最近我发现圈子里面有个别所谓的阿根廷球迷打着所谓理性的旗号对几个阿根廷球员做一些阴阳怪气的评价,还特别喜欢标榜自己说的话是实话,想要以此来显示自己有多么与众不同,多么理智,甚至不惜跑到别的球队的圈子里面大闹一场来证明自己,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在阿圈你当然可以说某些阿根廷球员有什么缺点,说他哪里存在不足,这些都是你的自由。
但是阿圈是一个理性讨论的地方,你如果一定要说某个阿根廷球员,请拿出你自己的真凭实据拿出这名球员在大量比赛当中的表现来证明你自己的观点,而不是暗戳戳的躲在别人的帖子下面阴阳怪气的带节奏,拉一些老鼠屎来污染这个圈子。
这个帖子我会加精置顶来警示其他来阿根廷圈子的球迷,如果被我发现还有人搞这些暗戳戳的小动作甚至干起了跨圈挑衅的破事的话,我一定会严肃处理,最后我想说的是最近阿根廷夺冠,梅西改换门庭阿根廷自然会多出来一批不知道阿圈规矩的球迷,这些人可能一开始相处起来很难受,但是阿圈毕竟是我们阿根廷球迷的大家庭,维护它的和谐还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