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ARGM108月6日 10:30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用担心阿根廷的10号离开

{{p1}}两年前被伤透了心转型队迷,这几年增长了不少见识,也认识了不少阿根廷的小妖,一直在给阿根廷三流论的路人科普。今年也算是苦尽甘来,见证了阿根廷美洲杯夺冠。

对于巴萨,只要无奈和愤怒。从此是路人😮‍💨

点赞 255评论 104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8月6日 10:54
令人失望[看不下去]
点赞 78回复 7
susu278
8月6日 10:57
被巴萨和拉波尔塔玩得死死的。 拉波尔塔明明知道西甲有规定,为了刚上台安定局面,利用“梅西留下”的旗号和梅西家谈了了一个不可能合规的假合同。 在此期间梅西拒绝了所有其他人的报价。 一直拖到拖不下去才官宣不能玩了。 不仅没有告别仪式(梅西也不会参加),还想要求梅西出席这样的发布会,这是当面再羞辱他一次? 连续两任主席都是骗子,我不知道这样的俱乐部有啥值得喜欢和尊重的。 这下留给球王找工作的时间非常短了,球王现在真正面临找工作的麻烦。[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74回复 8
那你去物管啊
8月6日 11:01
我就是你说的这种
点赞 11回复 0
麻辣烫别加烫
8月6日 11:08
即便不是巴萨球迷,从梅西的角度,也十分希望梅西留下。 但没有办法,我更愿意相信拉波尔塔做了努力但问题就是严峻到解决不了。他毕竟签下了阿奎罗。 同意cvc或许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点赞 13回复 0
hhhyeah
8月6日 11:08
梅西留下对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国家队都是好的。。。没想到被政客摆了一道
点赞 5回复 0
李知恩的歌声在诺坎普
8月6日 11:12
现在还是懵的[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梅老板永不弯腰
8月6日 11:14
有点不爽巴萨的头牌位置趁乱被法国人和巴西人窃得😞
点赞 3回复 0
梅老板永不弯腰
8月6日 11:25
梅西的经纪人,就是他老爹说实话能力不足,没有将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梅西走与不走主动权原本在自己手中,他却被巴萨主席的障眼法迷糊住了。 如今进退皆无路,豪尔赫该明白,伪善人要比真恶人更阴险狡诈[吃瓜]
点赞 20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8月6日 11:39
巴萨一生黑了
点赞 4回复 0
斯卡洛尼夺冠封神
8月6日 12:04
俱乐部聚起球员是因为钱,国家队聚起来是因为家国情怀,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我看20年足球从来没喜欢过一家俱乐部,只爱阿根廷!
点赞 12回复 0
神龙之光
8月6日 12:25
注意身体老朋友
点赞 12回复 9
朱baidu
8月6日 12:26
还是感觉难以置信
点赞 0回复 0
彩虹战士11
8月6日 12:28
你关注的都是什么球队?除了阿根廷都不认识
点赞 5回复 3
阿根廷不需要眼泪
8月6日 12:53
说实话,不是因为这些年有梅西,我都不会去看巴萨的比赛,历史上都没啥阿根廷球员在巴萨,一直都没什么好感
点赞 6回复 16
逛了屁股的男孩
8月6日 13:38
走可以,关键是让梅西走的体面,没能力就别利用梅西的忠诚吊着梅西。这种方式太唏嘘了,而且拉波尔塔明明是知道续约不了梅西的,结果呢,一个多月一直吊着梅西和球迷,连一个欢送仪式都没有…这种方式让梅西离开真算是一种侮辱了[裂开]
点赞 7回复 0
迷人且幽默的反派
8月6日 13:52
让人失望
点赞 0回复 0
Tango潘帕斯
8月6日 14:38
是时候告别巴萨一段时间了
点赞 0回复 0
那你去物管啊
8月6日 14:54
被利物浦逆转的时候我就失望透顶了[看不下去]
点赞 14回复 1
ArgentinaA
8月6日 22:35
心里被憋得死死的 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上来 这种感觉最tm难受了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9日 09:25
谢谢你,再见
点赞 216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