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长安竞技 6月21日 05:51直接空降6分02秒,名场面[裂开]
点赞 27回复 11
托雷斯1999 6月21日 05:5818年是真可惜,哎郁闷的。。。
点赞 13回复 7
为什么总是遇见你 6月21日 06:46沙特前两场三个进球全是点球,拿了六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20回复 11
iiilip 6月21日 07:08感觉十二强赛比亚洲杯有意思[捂嘴]
点赞 27回复 14
洋溢Jerry 6月21日 07:16感觉什么队都会丢分 真的充满悬念
点赞 19回复 6
My内田真礼 6月21日 07:18高洪波我rnm,退钱!
点赞 6回复 0
磊磊进球 6月21日 07:47有没有最让国足心碎的那个
点赞 4回复 0
康熙他爸是汉人 6月21日 08:02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宝头球和郜林进乌兹别克的点球,当时全场那么静,我心都提嗓子眼了,郜林这心理压力得多大。
点赞 16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6月21日 08:02平局很多
点赞 2回复 0
流浪到火星 6月21日 08:1212分34秒才是名场面[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1
MGfc 6月21日 08:176分47秒,第35那个,是哪个个队?后卫都死完了?🤦
点赞 0回复 1
核武喵 6月21日 08:22其他国家的进球不想看,中国队的进球都能记得
点赞 0回复 0
国足恒大迷 6月21日 09:03看完视频,总结几点
一:十二强没有很明显的强弱队之分。
二:叙利亚是真的很顽强(也可以说一点不弱)
三:看了一下沙特和伊朗中国踢不过(日本更不用说)
四:澳大利亚踢东亚队伍很困难,可能是因为东南亚球员小灵快(我觉得越南可以和澳大利亚踢一下验证)
五:中国之前踢不过叙利亚是有原因的,中国球员确实信心与意志(这一点我觉得李铁把球员意志激发出来了,战术比不上里皮,但是球员精神,团队精神明显比之前好)
六:我个人认为的小组是:中国,日本,韩国,阿联酋,阿曼,黎巴嫩
点赞 16回复 7
天天看球赛NO1 6月21日 09:53抽沙特吧 这个对手真的防止谢赫里就行了
点赞 0回复 0
Moquerez-vous 6月21日 09:54很蓝的啦🐶
点赞 0回复 0
penghuawei 6月21日 10:13中国加油干,我看小鬼子,伊朗,袋鼠,棒子也都没吹的那么厉害,都是有输有赢![国][足][必][胜][国足加油鸭]
点赞 3回复 0
转塘龟仙人 6月21日 10:16每一场,都要拼,无弱队
点赞 0回复 0
磊磊进球 6月21日 10:45尴尬的是除了开始于海和蒿俊闵的进球 等了十多分钟等不来中国进球
点赞 6回复 1
哲学橙 6月21日 11:42上届国足世预赛进球数8球小组并列第二少,丢球数10球并列第二多。对伊朗拿了1分,对韩国拿了3分,对叙利亚拿了1分,对乌兹拿了3分,对卡塔尔拿了4分。离小组第二韩国的15分只差了3分。这个阶段确实没有那种绝对能赢的鱼腩了,对于我们这种中游分档球队来说,没有把握住档位比我们低的对手才是真的致命一击,上次两个档位比我们低的对手我们只拿了5分,叙利亚和卡塔尔,尤其是叙利亚恨难平。这次我们想晋级拼了命也得要拿下这两个6分,这要命的12分正好是我们上届总积分,可想而知,这4场对于我们有多关键
点赞 4回复 0
徐根宝宝 6月21日 12:556分35真三打三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