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scanf_s5月6日 18:28

朝鲜若退出40强,三种处理办法下国足的出线形势

🇰🇵如果退出40强赛,亚足联可能有三种处理办法:

1.朝鲜已经比完的结果有效,剩余比赛全判0-3,积分正常结算;

2.直接取消和朝鲜有关的赛果,比较小组第二时去除和垫底队的成绩;

3.所有比赛都判0-3,积分正常结算。

===============================分割线=========================

【说明】

1.本贴从涉及小组第二争夺的队伍的剩余场次、积分、净胜球、剩余比赛的拿分期望进行分析。

2.在亚洲范围内,许多强弱分明的比赛悬念不大,故直接填入相应结果。部分不确定的场次留空。

3.保底积分是指球队现有的积分与悬念不大的比赛积分相加。如中国队现有7分,余下比赛中有3场大概率拿3分,那么中国队保底积分是7+3*3=16分。不确定的比赛,其积分待定。

4.在分割线上方的第2种处理办法下,计算各指标时均排除与垫底队的比赛。

点赞 75评论 290浏览 0

评论

20 条
scanf_s
5月6日 18:30
1.朝鲜已经比完的结果有效,剩余比赛全判0-3,积分正常结算
点赞 92回复 9
scanf_s
5月6日 18:31
2.直接取消和朝鲜有关的赛果,比较小组第二时去除和垫底队的成绩
点赞 54回复 5
scanf_s
5月6日 18:31
3.所有比赛都判0-3,积分正常结算
点赞 42回复 0
大田很黄
5月7日 02:53
太强了,支持一下,希望更多人能看到
点赞 61回复 0
简简单单的石家庄人
5月7日 02:54
顶顶
点赞 6回复 0
八届金球奖得主
5月7日 02:54
人家为啥退出?
点赞 7回复 25
他们都叫我胜利哥_
5月7日 02:55
算这些没用,还是实打实的靠谱
点赞 42回复 12
实况足球小司机
5月7日 02:56
你把自己比赛打好行不行,别规划了这么多,12强赛都没进去
点赞 54回复 7
让子弹飞一会吧
5月7日 02:57
没人吗 顶一下楼主
点赞 5回复 0
龙D传人
5月7日 02:58
兄弟太专业了
点赞 16回复 0
懂球宝宝
5月7日 02:58
太过复杂,等待最终处理方案,我再做计算!
点赞 9回复 0
文哲同学
5月7日 02:59
没看懂
点赞 1回复 0
没有用过的穆勒
5月7日 03:00
不懂就问,朝鲜为什么退赛呢
点赞 3回复 12
97荣耀
5月7日 03:00
四场全胜应该是必进12强吧
点赞 9回复 6
用户已注销
5月7日 03:01
国足做出的最大贡献,就是让球迷每年锻炼出线计算能力
点赞 19回复 0
卡米基诺的新ID
5月7日 03:02
楼主分析的很好,但是相信广大球迷们已经厌倦了这么多年来国足靠算术靠别人晋级的日子。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5月7日 03:02
人家作者辛辛苦苦算出来的东西,你们一句没用就给概括了?我觉得有用,很有用
点赞 83回复 1
zakxs
5月7日 03:02
总是希望对手犯错帮忙,不如把自己的比赛把握好,算这些有毛用说得好像国足的主要竞争对手只有朝鲜似的
点赞 2回复 1
拜仁慕尼黑棋牌室沧州雄狮分室
5月7日 03:02
所有比赛全部拿下,还用算这个?
点赞 5回复 1
闭心
5月7日 03:03
我前几天做梦梦见国足进世界杯了,好像小组赛还出线了
点赞 5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