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票一定要坐大巴吗?
客队票一定要坐大巴吗?
吴亮还解说游泳啊😯
安吉好玩嘛,高考完计划毕业旅行,我们几个同学都想去安吉[松弛]

小绿啥时候有这么多球迷[捂脸]


下午足协杯奥特曼首发

看来我们下半年也就这样了,没戏


西班牙都能踢0-0,今晚一切皆有可能[B费摊手]何况瓜不可能走了🚶🏻♂➡️
听说今晚有比赛我提前到黄龙了 我是不是吴总眼中的好球迷?

新外援如果有 发红包 如果有 不管身价多少 我发200 100万欧以上(不含100)发300...
明晚不去西安的朋友们,可以来临平支援一下杭州临平吴越vs大连英博的足协杯比赛嘛 [哲凯赖什]大...
明天就开窗了,有消息吗?

xdm后天中考 明天比赛看不了了 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胜利[拳头][拳头]

感觉楼爷比wTj好太多了,你们觉得呢!

友好跨圈,今晚王玉栋上嘛?
周祉轩离开中乙山西队,半赛季无出场记录 “子轩儿”要不要回来踢u20?或者中乙再找个班儿上?
+ 1
明天一觉醒来 韩国男足挺进淘汰赛

分享图片


大家绷得住吗[笑哭]

大家收到短信了么


礼貌询问,在西安想蹲球队签名[流泪狗头]想问下去酒店好还是训练场好,一般几点训练呢[流泪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