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用金斯基不好吗,为什么还得买门将

继续用金斯基不好吗,为什么还得买门将
兄弟们这个摩洛哥的 6 号是谁啊,这么强能组织能防,我感觉他就是我们要的 6 号位
詹俊咋啥都知道,麦当娜这模样我以为哪个大妈[姆巴佩笑]
这塞巴里挺强的,还是多面手,能不能加钱跟拜仁抢一下

这蒂亚戈真是笨重啊,打前锋还不如带鸽鸽去,鸽鸽比他灵活多了,而且经常能打进神仙球,有鸽鸽在的话...

和布莱顿谈武什科维奇的购买权,在报价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卖给布莱顿,顺便把这个作为范黑克交易的一部...
就巴西这个边后卫的匮乏程度,我感觉未来索萨都能进大名单[笑哭]

前20分钟巴西中场被摩洛哥中场完爆,中场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个夏窗你🐔中场必须狠狠重建,一个吉白不够用
致敬孙哥 高考加油!


说说话这个蒂亚戈还不如带鸽鸽呢

女大十八变,那男大呢? 罗伯逊 乌多吉 库杜斯 麦迪逊 范德芬(可爱捏) 索兰克(左2) 波罗
+ 2b组全部一分一球[姆巴佩笑]有得看了
开帖,世界杯预测比分 巴西🇧🇷VS摩洛哥🇲🇦 3:1
加克波肯定比萨鸟强啊
原来波切蒂诺的打法这么美丽?贵队当年吃的都是什么细糠呐

你鸡球迷在大陆少的可怜。。。一直被别的球迷骑脸。整个学校疑似就我一个热刺球迷,也可能是我社交圈...
哎我去 他怎么这么老啊,一直以为他二十多

考了俩点六级,啥新闻也没有吗
兄弟们fm26现在可以入吗半价,之前没玩过fm系列只玩过fc想试下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