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草什么闪电侠啊。依兰坤达
我草什么闪电侠啊。依兰坤达
萝卜体力确实是大问题,最后20分钟技术变形挺严重的

合肥有热刺球迷会吗
拉菲尼亚观感不如特尔啊[流泪狗头]
球队高层怕不是有内鬼? 列维在的话,会存在这么憋屈的报价?
这赛季得配个头球顶一点的球员啊 不然都浪费了萝卜的传中了
你刺魔力好大啊,竟然能吸引这么多球员[流泪狗头]
待会有来看萝卜的嘛
预测一下,你刺成为豪门那一天你会是多少岁

英超脏比都在这巴西了[姆巴佩笑][笑哭]

这个本多克应该会被豪门看上了,苏格兰唯一爆点踢得还挺好

萝卜这传中真nb啊
萝卜这个弧线球传中太顶了,下赛季你刺左边路值得期待
这本多克,利物浦要是有回购,转手再卖都可以赚钱了

海地居然这么猛
克鲁皮/布阿迪才是真高级货吧 热刺应该吃点好的。萨鸟和季白会不会是烟雾弹
现场的足球宝贝热舞为啥不放[流泪狗头]
我怎么感觉这届世界杯是最无聊的,甚至最好看的目前为止是美国队 这巴西和摩洛哥踢的什么玩意,有点...
看看罗伯逊 看看还有多少油[小米赖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