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把小五10加入到托纳利交易你们愿意吗
要是把小五10加入到托纳利交易你们愿意吗

请打脸我,托纳利个人条款刚达成,俱乐部没谈过,今天不可能hwg[狗头]
兄弟们想买个平板 打游戏和看动漫电视剧用 预算不多 联想拯救者y700四代和iQOOpad...


热刺转会贴(四)


我就一天没看新闻 这托纳利要到碗里来了?
我的理想引援。(别喷我知道不太可能)

再拿战狼哥的钱换一个坦克型前腰,绝对有欧冠踢了[抱抱]

期待明早[酷]

留特尔的话可以尝试签威尔逊了,前场库杜斯回来索兰克稳定发挥的话还是可以打的,先把中后场体系建立...

真的好爽 难道高层真的迷途知返了!
晚睡真有惊喜啊[神扑][神扑][神扑]
给纽卡一个无法拒绝的报价[狗头][狗头][狗头]
从没如此期待过新赛季[神扑]

托纳利是不是要来了?

托纳利要是快一点hwg,我给圈子里面的每个人都点一个困困兔[狗头]
各位预测一下,谁来官宣范黑客呢? 我先来,范德法特

不能一晚上范黑克和赌王双响吧[谄媚][谄媚][谄媚]

我好得劲啊[谄媚][谄媚][谄媚][谄媚][谄媚][谄媚][谄媚][谄媚]

上图不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