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继续hwg,走起

好好好,继续hwg,走起

塞内加尔这中前场储备真强啊,感觉不比热刺差

上一个不用热刺球员的已经爆冷了🇪🇸,下半场请速速换上萨尔🇸🇳


那么好的机会都都接不住,也不回防。。。。无语

这个裁判是一点不吹啊

托纳利是谁
蜡笔真还行吧,德子会用,除了妈宝都还不错
话说不考虑别的,咱这个夏窗最多能花多少钱,有没有懂的

我蛮喜欢里奥斯的 为什么没有人关注
塞内加尔踢的真好
萨尔这场能上吗

布莱顿是真黑啊,范黑克这价格队史第五了,仅次于索兰克、库杜斯、恩东贝莱和西蒙斯

关注下塞内加尔的拉明卡马拉

队长踢个世界杯回来发现工作没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这会是下个赛季阵容的最高预期吗

夏窗一切都得感谢帕利尼亚。谢谢你帕尼尼[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很职业...

兰克夏也是阿森纳青年队出身的[捂脸]小凯恩有感觉嘛 至少看这赛季比赛脚头确实不错 身体天赋是有...

今晚又有去年的那种感觉了
预言这一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没人觉得托纳利的名字和热刺有点像吗[哲凯赖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