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尔卖4000万,格雷4000万,德拉古辛2000万正好换托纳利

萨尔卖4000万,格雷4000万,德拉古辛2000万正好换托纳利
今晚会hwg吗
牛逼 下赛季热刺球迷 已到位

这托纳利数据也不行啊,攻防都没有拔尖的,真不知道他像谁。纽卡大腿还得是吉马良斯 和同价位的比都是劣势
+ 2
我感觉,还有一个中场,不会是洛卡特利吧?

买买买!德泽尔比牛逼

难道[谄媚][谄媚][敲木鱼]

我不行了,央视频这几个人跟饭圈综艺似的,特别是那个女的,挺大个岁数还搁这卖萌呢[看不下去]
希望下飞机能看到托纳利[伟大的转会]

现在有什么中锋的引援绯闻吗
分享图片

现在的情况是曼城要安德森,曼联要M费,阿森纳要布阿迪,托纳利都不是这几家的第一选择,后面要是哪...

卧槽昨天睡早了

好家伙才发现佛得角唯二两个千万级别的后卫都没上 甚至是让了一只手逼平的西班牙[姆巴佩笑]
+ 1
这奥利塞太高级了
这么强啊奥利塞[神扑]
姆巴佩这球有意思,还不如不躲
hwg了
杰克逊太经典了

好好好,继续hwg,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