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个圈 你们觉得莫斯科啦和武士哪个强 因为汉堡比赛我也看了一点(维埃拉在租),感觉武士正面无敌啊
跨个圈 你们觉得莫斯科啦和武士哪个强 因为汉堡比赛我也看了一点(维埃拉在租),感觉武士正面无敌啊

托纳利要是来了,还会有个纯六号位吧,如果帕利尼亚不买断,比苏马又走了
有保级的风险吗
+ 1
希望转会窗结束是这个首发阵容[敲木鱼]

话说你刺的上座率高吗

我看最近圈子底下的评论,怎么有人说爱神和凯恩也成犹大了[捂脸]他俩当时什么情况啊?
这真可以,不知道直接拿维卡+伯爵怎么样

这个怎么样

比利时二老→荷兰双塔

都在说转会有没有消息说要卖哪些人 罗妹 伯爵 日本人 应该会走吧, 赌王要来萨尔也没位置了吧 ...
这梅西怎么这么强,都 39 了怎么还不下降啊,像孙兴慜,萨拉赫这些边锋过了 33 岁都下滑严重...

晚上消息多还是白天
这两个后卫肯定没机会了,怎么处理?
+ 1其实巴莱巴平换小五十也不是不行[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说两句,你们自己想: 1, 托纳利踢不了单后腰。 2,托纳利不是控球型后腰。 风格和赖斯差不...

小50想走?
黑客和塞内西 范德文上场时间怎么安排啊

期待萨姆维尔和弗拉霍维奇
黑客来了贵队能打首发吗,难道罗梅罗下岗?双范搭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