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50这就在国家队首发了 他在俱乐部想要出场时间是有道理的
小50这就在国家队首发了 他在俱乐部想要出场时间是有道理的

该说不说这个转会窗热刺出手真利索 等托纳利拿下,下个赛季不说争冠,但是欧战真没毛病

葡萄牙是弗兰克在带吗
斯彭斯替补,小五十首发

虽然蓝白粉招人黑,但梅西真是无可争议的goat

为啥会有人洗罗梅罗呢,我真的很好奇 又是经典的啥都没干就是叛徒,他完全可以算是热刺这个世纪以来...
隔壁车子的转会乐子
葡萄牙带个帕利尼亚多好啊
我天看了下老孙推特关注才知道他只关注了desk和寡弟


歪个楼 今天偶遇米奇和范黑克 但是只有德容来签名和合影 他们俩有人喊名字但是没来
+ 2
我寻思西汉姆赖斯没托纳利现在强吧 当时感觉就一个纯工兵 不还是卖了一亿?
这价格基本合理6000w以内都可以,超过6000w就被宰了
这是不是说明国米已经砍树维卡了?


我们真需要一个big name左边锋吧 但市场上有这号人吗? 唉Anthony Gordon 💔
说要留特尔是为啥啊,全力买托纳利不买左边锋了是吗
话说加纳为什么没有转会传闻啊,不止我们没有,英超其他俱乐部好像也没啥和他的传闻,就连曼联好像也...
一点消息没有了现在[流泪狗头]

今天去迪士尼玩穿热刺球衣,一个外国人从我身前走过,跟我说了come on your spurs...
今天hwg把转会新闻额度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