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草,摩洛哥开场十几分钟直接按着巴西打啊,离谱。不过想想摩洛哥全员五大联赛主力也是合情合理
握草,摩洛哥开场十几分钟直接按着巴西打啊,离谱。不过想想摩洛哥全员五大联赛主力也是合情合理
这卡塔尔踢得什么玩意儿?踢得越差就越伤心,国足和欧洲二流国家队的差距有这么大吗?
蹇理性讨论一下 纯0102对比0304球员 如果是相同年龄的话谁更厉害
+ 1
比赛看完了,好困啊,先睡会回笼觉吧😪😪😪

卡塔尔打瑞士有点像我们主场打泰国了,就是怎么打都进不了球,最后打平了
u20这个青年梯队是不是除了成年队外最重要的梯队

看了下半场u20联赛,天津对深圳,踢的挺好看的。队员们拼劲十足,节奏也挺快。中国足球正在一点一...
48强的1分和原来性质一样吗?反正我不认同

因为我想看巴西踢摩洛哥,我就早早地起来了,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狗头][狗头][狗头]
我觉得限制wyd刘洋最大还是转会费的问题还有浙江队的态度 eg:如果去德乙如果能去沃尔夫斯堡,...

买卡塔尔跟瑞士的比分,感觉比分是多少?
我觉得世界杯这个广告虽然有点恶心,但是如果放到中超上至少可以多挣点钱
如果新西兰三场全输,国足世界排名将再升一名到90
现在这些二流欧洲队的怎么踢的这么丑陋

这比赛的节奏是真的无聊,看着看着都睡着了,睡了十分钟做了个梦又醒了,醒来刚好看到瑞士被绝平,只...

徐阳又抄袭我的给国17的建议,前锋逼抢,中场后卫一样要有逼抢,包括后卫,三线逼抢。徐阳已经形成...

中国足球要强的核心是提升足球注册人数,把指标下去,然后一直10年 20年去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