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看🇪🇸要是和国足踢那场也不至于现在这么难踢

你看🇪🇸要是和国足踢那场也不至于现在这么难踢
原来佛得角是淘汰了喀麦隆进的世界杯,怪不得防得西班牙没什么办法 。[狗头]

这场看来之前说西班牙要和国足约热身赛确实挺合理[狗头]

我说2030年中国还继续规划吗?
佛得角真的硬,还是要多学学佛得角的踢法
为什么到欧洲去是必选项? 本土青训体系是粗加工,旅欧深造是精加工。粗加工做好了可以让你进世界...
费兰这是边锋??无突无射无传,萨迷能让他首发这辈子有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这西班牙🇪🇸也太几把菜了,打个佛得角有来有回
军训世一中佛得角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应该是本土球员最差的时候了 93以前老了 93到01本身实力就垃圾 03以后还远没有到巅峰...
这说的好听补水时间,怎么看都像是卖广告啊 咪咕还插播的是补水了的广告,你要说补水了给国际足联花...
如果澳大利亚回归大洋洲然后土耳其高加索三国哈萨克斯坦在亚足联对国足有利还是不利[神扑]
马宁什么时候主裁[狗头]

真的很难受

韩国足球怎么这么厉害呀,他们教育不是也挺卷嘛
如果有超龄球员都话 其实基本上这大概就是国家队首发阵容了 把陈泽仕换成徐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