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usa6月20日 00:56好好好
点赞 8评论 0浏览 0

好好好
为什么就不能让帕奎塔在替补席,库尼亚踢前腰呢,我真的是不理解,库尼亚就踢不好中锋,他的最佳位置...
踢鸡毛?拉菲尼亚
一帮菜B糙汉

帕奎塔赶紧滚吧,菜完了

有一说一,海地踢的不错,巴西有点慢热,一不留心是会被偷一个的,但是还是巴西机会多。把握住的话赢...
48支球队踢的最恶心的一支,没有之一[看不下去]
就特么这踢法早点回家吧

胖虎这都能被随便过
拍奎塔踢这个级别得球队还是掌控不了中场啊[姆巴佩笑]

下帕奎塔吧,库尼亚踢他这个位置,上个中锋

怎么和之前教练一样了。。开始打拉菲尼亚这侧了...维尼没球权了

永远祈祷你,永远爱你,永远祝福你,我的满分球星。 @内马尔NeymarJr
+ 1这巴西队踢的还算人类吗?
帕奎去右,拉菲回左,基本不会再变了
海地真tm脏
请问库尼亚不能踢帕奎塔位置吗?然后上个中锋
安切洛蒂和球队的表现,感觉16强都得够着踢。。。。
维尼修斯这个假摔过人我真没绷住[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