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菲这球怎么没啥力道

拉菲这球怎么没啥力道
帕奎塔这种状态为啥还能首发[看不下去]
拉菲尼亚在干嘛。。。。。。
拉菲真一坨吧[笑哭]
狼王抢断,发起进攻,然后维尼射门,狼王进球!!库尼亚还是太重要了!能进能防
真到了淘汰赛这表现,能不能少丢俩球[打脸了]
中场甚至不能碾压海地
但是该说不说,库尼亚好像踩脚了吧

现在的内马尔还能给巴西队提供创造力和组织吗,现在场上这个控球这个进攻太没有章法了
想问一下各位巴西球迷,这个道格拉斯桑托斯是个什么水平的球员

在灵活机动性上,库尼亚和蒂亚戈的区别就好比电动三轮车和手扶拖拉机的区别
这场比赛巴西是不是最少得赢俩啊?

这就是为啥不让内马尔来了,这些比太脏了

还是要为维尼修斯的左路冲击,上届一半以上进球就是这么打进的,但是淘汰赛绝对不能再依赖这个了,必...

拉菲的球权一半给维尼吧
筒子们 我厉不厉害
展示冲浪
进球了

这拉菲尼亚给我看力竭了[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