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开始致敬贝利了 下一个是不是大罗 卡纳瓦罗 卡卡。小罗 [捂脸]
怎么又开始致敬贝利了 下一个是不是大罗 卡纳瓦罗 卡卡。小罗 [捂脸]

真笨蛋,等个发布会墨迹这么长时间,这巴西是真笨蛋
终于要开始了吗?这歌唱的真难受
**真受不了了这巴西

[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太逆天了,又开始唱歌致敬啥的了,阿森纳那里比赛都要结束了这边还没开始[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有病啊啊啊啊啊啊

搁这开春晚呢啊😅咋这么多节目呢
等名单无聊,统计一下现在还不睡的都是大学生吗?[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
我真服了太墨迹了这又唱又跳的吊胃口
艹明天还有课啊 这样搞明天得巧乐兹配雪碧了 。。3点等到5点也是神了
有仪式感是好事,但这也太过了

等到天都亮了[神扑]
哎呀,真的没完没了了,已经困意十足


真醉了
台下哥们儿:0个人想听你唱歌谢谢[B费摊手]

花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