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份泄漏的高度一致

和这份泄漏的高度一致


那些一天天叫嚷着:百分百不会带内马尔的。来,出来走两步。特别是些岁数大的,看球那么多年白看了,...

居然没带若佩,是因为最近低迷和切尔西的战绩吗

十多年了,从来没有一天像今天这样紧张,这个夜没白熬,值了,兄弟们!


我的足球青春 最后一舞[嘤嘤嘤]


内马尔,恩德里克入选,若佩落选,旺仔伤缺

起飞!!!!


我看安帅要是不带内马尔,都走不出房间 [捂脸]

很烂的阵容和最后一舞的perfect chaos


若佩无点15球都进不去啊

毋庸置疑!!!

进了进了!!!内马尔[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分享图片


相信你 世界杯让喷子们闭嘴!

进了进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来个哥们实时播报名单[什么水瓶?]

love[最佳状态][最佳状态][最佳状态]

就俩中锋?

绘意 777-182-5636

没带佩德罗。。。。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