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点小伤心,前锋为什么不选若昂佩德罗,而选了小蜜蜂的蒂亚戈,换一下就圆满了。

有点小伤心,前锋为什么不选若昂佩德罗,而选了小蜜蜂的蒂亚戈,换一下就圆满了。

4点多醒来,以为名单已经出来了,结果还在那唱歌跳舞,和昨天外网漏出的大名单几乎一致(除了三门)...
+ 1
Okok,众望所归,心满意足,若昂佩德罗挺可惜,看我id巴西加油!

不解释


内马尔还是流量太大了 官宣之后马上三条合作广告就在视频发出来了
+ 2巴西和阿根廷近些年边后卫都没啥人啊
没看明白,若配为啥不带,你说大赛经验带马尔,那弟媳为啥不带,那一堆三十多岁巴甲的又是要干嘛
为啥要带一个38岁的老门将,把黄潜的路易斯儒尼奥尔培养一下不好吗
桑德罗18年最巅峰的时候,即使贵为世第三左,也无缘世界杯。巅峰不在的26年却进了,时也命也

终于要来了


[流泪狗头]加油!

其实伊戈尔蒂亚戈这几场发挥不太好的,若昂佩德罗的背身也不错,倾向还是伊戈尔蒂亚戈落选,带上内马尔

有人在YouTube录了视频吗
穆里略呢?

为啥没有乔林顿? 为啥没有威廉若泽? 为啥没有马龙? 为啥没有奥古斯托? 为啥没有埃德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