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车迷和马人迷,你还真不能怪马把jp位置抢了 俩人都不重合 而马尔有中场调度能力 真正挤掉j...

作为车迷和马人迷,你还真不能怪马把jp位置抢了 俩人都不重合 而马尔有中场调度能力 真正挤掉j...

真tm神人来的
[看][看][看]


路易斯儒尼奥尔到底怎么不行了,一直不给机会不怕被葡萄牙抢了吗
内马尔肯定是替补 有种直觉,内马尔这届比赛上场时间平均每场20分钟,甚至有点像2010年的亨利

26人名单已经出来,再讨论选人问题已经没有意义,每一个巴迷自然希望巴西队能拿到冠军,请真正的巴...

巴迷们,到底是谁把若昂佩德罗的位置挤掉了,看有说蒂亚戈,库尼亚,内马尔的,还有说拉扬的,想了解一下
这选人是不想让巴西赢吗[吃瓜]

一般什么时候选号码..
在国家对层面,根若配竞争的不是蒂亚戈吗?为什么一群人扯些别的[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其实我感觉拉扬和恩德里克来一个就好了
恩德里克/伊戈尔/若昂佩德罗/。 安帅选择了前俩人,也许安帅考虑的是罚点球时会更稳吧!
世界杯看马尔了,希望马尔能带领巴西夺冠

为什么带个在沙特踢球的法比尼奥都不带亚特兰大的埃德松·席尔瓦?巴西中场好像不像锋线,没那么富裕吧
不理解自己人看衰巴西的,看得我难受,等四年就满足一个八强?必须永远只能是冠军!

其实不带jp是能理解的,jp需要大量球权,踢无球挺灾难的,虽然我也觉得他值得一个替补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