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太过幸福了,几乎忘了阿根廷极具悲情色彩的那些日子[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 2这几年太过幸福了,几乎忘了阿根廷极具悲情色彩的那些日子[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 2只有他这样的待遇啊!

各人认为的第一轮最差和最佳阵容,各位怎么看
+ 1
下场这个首发如何


右后卫是一大难题 目前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茉莉和保罗的回防上了
现在葡萄牙都病态了,搞得都跟全队上下为C罗而战一样,明明都是为国家而战

淘汰赛第一轮踢乌拉圭或者西班牙,才是真正的挑战,没有任何容错
哔话足球“很不情愿”地第一轮最差阵容选罗哥[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可以吧

梅西下场后替补席已座无虚席,阿尔马达主动让座但梅西婉拒了,转而选择直接坐上
蒙铁尔后面还能用吗,这算不算白白浪费一个名额 左后卫虽然正选少,但是客串的太多了,梅迪纳,利马...

做你的球迷很幸福!!🇦🇷
+ 1
有没有兄弟分析下下一场的对手奥地利的风格,阿根廷好打吗

兄弟们感觉老板这次帽子戏法后劲好大我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次这三个进球解说回放了不同解说不同视角一...

我发现如果小组第一大概率要踢西班牙了[裂开]

有一个问题啊,篮球C罗到底是詹姆斯,还是科比啊[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