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伊布也干了[狗头][狗头]


大伊布也干了[狗头][狗头]


开始发力了[姆巴佩笑]


这就是goat,独一无二!
不装了,52年刚果(金)球迷前来报到! 预测巴坎布梅开二度!

阿尔及利亚又成弱队了[B费摊手]
非常之想打西班牙
刚发现,如果能出线的话,大概率碰西班牙或者乌拉圭其中一支,第一场淘汰赛就这么刺激吗
发力了[siu][siu][siu]

央视还不如收费呢 画质太糊了,收费会不会好点,没眼看

这个补水时间对阿根廷来说是好事吧

这范志毅解说的啥,好垃圾,话都讲不完
话说 其实阿根廷中场 感觉小麦的创造力好像比恩佐高一些 恩佐厉害的在于推进和后场组织 麦卡反而...
今年又会是法国和阿根廷吗[狗头][狗头]
兄弟们,谁有原图,求分享[伟大的转会][祈祷][敲木鱼]


淘汰赛为什么有的组第一对阵别的小组第三,阿根廷这组不是,众所周知小组第三一般很菜啊

热搜来了[捂脸][捂脸][捂脸]


今天罗哥球迷要翻倍了,毕竟都裂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