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萨高高跃起!

维萨高高跃起!
本来支持阿伟上了20块,结果就这啊[siu]

一下精神了[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高高跃起!!!
刚果脚下太糙了,中场没有拿的住球的人
葡萄牙学10年阿根廷啊505啊阿根廷当时锋线可比葡萄牙好一万倍呀,就这样葡萄牙咋踢哥伦比亚,甚...

如果老婆不喜欢阿根廷怎么办[捂脸]

如何看待先碰到球的,目标在球的非故意踩踏,是一张黄啊
队友真尽力在送机会了
如果踢葡萄牙我有一计 维球其实是很像冒充中卫的后腰,会回撤非常深接球然后发牌调度,踢维球要派个...

罗哥今天还是稳健 都是回传也不抡两脚。 也不触球给我们看了,都不宠我们了[狗头][狗头][狗头]

16强可能打乌拉圭的概率非常大。拿下问题不大。
刷了两个小时终于所有新闻标题都是暗的了[狗头]

兄弟们,有阿根廷国家队的合照没?给我一张呗。
哈兰德:梅西是个疯子👑[金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