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萨高高跃起[姆巴佩笑]

维萨高高跃起[姆巴佩笑]

上次看我罗哥比赛还是这场[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我伟哥又美美隐身咯[姆巴佩笑]
更何况还分到个民主刚果[姆巴佩笑]
水果牙这啥角球防守啊 哪怕最后逆转了我也要吐槽。刚果进攻队员就一个简单的穿插跑位,就把葡萄牙防...
看了半场,拉完了…… 感觉就是个站越位线的观众,游离于球队之外,站在那里自己玩自己的,每次接球...
这什么中场?一碰就倒摊手中场,一点硬度没有

葡萄牙这踢法看的是真犯困[看不下去]

在刚果进球评论区发了个高高跃起被删了[笑哭]

我错了,我错了,刚果金我错了
高高跃起
高高跃起

葡萄牙挺强的,带罗哥还能打成这样,真是不容易啊
圈里世界杯开赛前的葡吹能不能出来走两步啊[姆巴佩笑],就这种倒脚队日本你都过不去
笑死我了[姆巴佩笑]阿伟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中后场控制节奏呢,他倒急了,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领袖精神

笑死我了,这就是抖一队葡萄牙

依旧高高跃起[狗头][狗头][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