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已经买好了葡西摩的船票了
遗憾
这就是扬言要夺冠????
浪费大B哥巅峰期说实话
老船长快把船开翻了[笑哭]
[狗头][汪汪妹][笑死][姆巴佩笑](蚌埠住了)
分享图片
[狗头][狗头][捂脸]
10踢12啊
罗哥又在仙家对话了,这谁能绷得住[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