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解说居然怪小孔塞桑不打门,传的太突然[棒棒哒]
好家伙,解说居然怪小孔塞桑不打门,传的太突然[棒棒哒]
没人觉得这刚果菜的抠脚嘛,那几个传球失误都是葡萄牙的好机会啊,没把握好机会,居然还进了一个
还船长不船长?船长自己都危在旦夕了
他们这个锁喉+破坏单刀机会不是铁红?
葡萄牙有冠军相啊,10打11能坚持这么久
葡萄牙脏的不行,还一直嘴碎,跟对面吵架,队内也没那么团结,罗现在没有实力,也压不住这群球星
C罗来中超中上游球队能提上首发,吗?

罗粉发弹幕[姆巴佩笑] 上半场:有机会为什么不传c罗? 下半场:为什么有机会不自己打,光甩锅c罗?

[狗头][狗头][狗头]都憋说嗷

哈哈哈十块钱玩了玩,有希望吗[狗头]


锁喉没给红牌

[开心]
都怪罗哥,本来1点就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