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王梅西!!!!

球王梅西!!!!

照这样下去说不定要踢哥伦比亚了,难缠的对手还不如踢罗哥[笑哭]

[绿帽狗头]
葡萄牙什么时候能有队迷啊,那么多好球员的前途要被某人糟蹋了
这C罗还不退役?自己的能力有实力踢世界杯吗,40多岁了还能活几年,该退役享受享受
这场没有罗哥,葡萄牙可能就输了! 第6分钟的进球,罗哥牵制了三个防守球员,内维斯身高不高竟然争...
我热你的温,刚刚睡醒 这也太疼了吧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我们。。。。我们。。。我们都在爱情里少一点天分
看到现在应该阿根廷中场不敢说第一 但至少比葡萄牙好

爱阿tv持续更新

这利瓦克维奇好*啊

英格兰今年真不太一样啊,好强

这场比赛某luo为什么不跳水骗点?[笑哭][笑哭]

葡萄牙无敌了 能把 B 费用成这样,这是拿法拉利去犁地啊
英格兰克罗地亚这场比赛也好看,有没有没睡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懂我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