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达内也干了


齐达内也干了


我

明天给南美球队争点面子,踢个大比分吧
下一场奥地利是不是才是最难的
范志毅这个结巴听着真难难受,又想看4k,希望他少讲话
我觉得罗哥这场踢的挺好的了
梅迪纳今天打的还可以,小蜘蛛和劳塔罗的状态有点令人担忧
煤老板,总监,凯恩,哈兰德,都进球了。那谁怎么一球没进啊,没错,说的就是你,劳塔罗[狗头]
最近怎么没有葡萄牙标的那几个类人类来圈子里发言了[狗头][狗头]
明显各球队都很清楚阿根廷弱点 边路防守问题防空问题 第一场考验的是边后卫问题 结果一下就暴...

我说你凯恩叔叔配得上冠军[狗头]

EA何意味 这代咋给我利马脸都搞没了[看]

这是天意,我在阿根廷比赛前一天在路边拍到了山羊(我们这里不产羊,但就是遇到了),所以梅西可以帽子戏法

目前国家队中场表现看下来,感觉还是阿根廷中场最强啊,西班牙和葡萄牙中场是真不行,法国中场很吃奥...

刚放学 虽然在学校看了直播 但还是泪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