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醒了[绿帽狗头]

睡醒了[绿帽狗头]

不急

你们传球给我传好的啊 服了,半场都在传控,就是不忘里攻,C罗这场就好比跟刘云天似的,一个是插不...


下两场必须全胜了
马丁内斯就是大混子,当年世界杯比利时都。也是带的一塌糊涂
不打反击,只追求控球率,葡萄牙进不了淘汰赛
李老八是真的乐子,一直阴阳b费,串c罗
圈里还有人能那么乐观也是神了

就葡萄牙现在的锋线,我感觉B费跟维蒂尼亚留一个首发就行,我更倾向于下维蒂尼亚上萨穆克斯塔。
罗哥啊

今天葡萄牙球员都没毛病纯属战术问题,教练纯菜,后场控球,练射门都没有
客观说一句,这场纯是主教练的问题,他在拿冠军中场当儿戏,中场补站人,你拉边也打不出立体进攻

中场这么豪华,考虑围绕中场来打呗。可以考虑大虾阵打41212阵容啊。[叹气]

没看比赛,这个数据是真的吗?77%控球率射门只有5次,还没对方多[捂脸]


太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