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跨圈 世界杯在即,我让ai给带英生成了几张应援海报,大伙来点评一下[狗头]
+ 2友好跨圈 世界杯在即,我让ai给带英生成了几张应援海报,大伙来点评一下[狗头]
+ 2这场是不是没回放

经典没进世界杯的球队踢个友谊赛上这么大动作
看了图赫尔的采访,我觉得他还是会选罗杰斯当首发,贝林替补
埃泽只要能射的是从来不传啊

贝林厄姆和凯恩看上去依旧无法很好的共存

这场重点关注贝林在这个阵容的适配性了[松弛]
谁有球员们的定妆照?

诅咒自己球员受伤?这教练发言水平不如一只边牧


贝林这波可以呀 没进可惜了
神经啊哥斯达黎加,踢那么凶干嘛

奥兰多好大的雨[流泪狗头]下午能按时比赛吗
马杜埃凯在干什么???

戈登一直被创[裂开][流泪狗头]

凯恩牛B的

凯恩这脚神了 我都以为要传给棍呢
哥斯达黎加这是干啥呢,纯坏种

贝林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