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凯赖什]
[哲凯赖什]
国足其实也不错,零封了库拉索,感觉比德国强一档[笑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你吗[捂脸][狗头]


Aero-fit挺顶的,感觉比adv3.0要轻薄舒服
+ 1
? 怎么刷到我狮失窃的新闻了 笑死

英格兰六十年了 也该🏴夺冠了 今年还是很有希望


三狮怎么每次世界杯场外新闻都那么爆炸[捂脸]
肥猫叔叔的达辟谷太美了[红心][红心][红心]给我们球迷看得心都化了[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吃麦当劳抽的[狗头]

一球未失
+ 2
这澳大利亚苏塔完完全全把马奎作用体现出来了 土耳其传中根本进不来[捂脸]
巴西这表现真的抗的住我大英的中场吗,如果巴西这表现,我觉得3:1干掉没问题

话说这器材是不是帕尔默和福登两个人偷的[绿帽狗头]
裤衩子人家不要 说不定就是因为是二手的 。

物资被盗的来袭,墨西哥牛逼

好可惜,没买。

英格兰踢个小组赛来来回回跑那么远

想搞个抽奖活动,抽点啥好呢 大家给个建议

今年足球能回家吗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