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球吗

抽象的英格兰

5点去赶飞机,希望上半场多进几个球给我看看[狗头][狗头]

斯通斯首发???
赖斯要当世一中了xdm

输了

英格兰let is go!!!
希望凯恩进2个,赖斯进1个,三比零拿下开门红[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加油✊

必胜
阿诺这届不在,加油英格兰,拿下世界杯,亨豆职业末期能拿个冠军,不敢想

我觉得这场安德森会位置出大问题
Come on England🏴!
萨卡踢不上首发了吗?

雷霆时间 也就周日的可以看 其他时候第二天都有课呀[流泪狗头]


🦁三狮军团 轮到我们了!最后亮相,希望我们能在此次美加墨之旅取得好成绩,该赢得仗打赢,该报的...
凯恩,该你表演了啊[加][油]

三狮军团 出征!!![流鼻血]

英圈对阵克罗地亚比赛讨论贴大家在下面交流 今天赌🐶大概率不能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