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中场压制了英格兰中场,谁的问题?有一说一,两只球队的战术水平都不错,有俱乐部的味道了
克罗地亚中场压制了英格兰中场,谁的问题?有一说一,两只球队的战术水平都不错,有俱乐部的味道了
卧草,克罗地亚这么强的吗
怎么感觉英格兰要靠这个战术夺冠了啊?这战术下限太高了,完全不怕对面蹲坑摆大巴,无脑造角球就行了

uuu
这凯恩防守站位安排后腰,让年轻球员去压迫,神了图赫尔[神扑]
防空不行啊这
两个中卫现在来看应该是问题所在,不够看的在现有阵容里算短板了
这后防是真拉夸

你凯恩叔叔顶不住后防这么送呀
克罗地亚这第二球越位了吧
这两中卫是败笔,真tm应该带马奎的
挺好看的,克罗地亚真强啊,但英格兰打法今年没有任何问题,阵容也适配,就这样踢,足球真能回家,,...
感觉后防有些乱啊
这球绝壁越位了

真的没越位吗

防守简直纸糊的
为啥不看var啊[看不下去]
这做的也太牛批了
原来是凯恩巴佩梅西哈兰德争金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