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霆时间 也就周日的可以看 其他时候第二天都有课呀[流泪狗头]


雷霆时间 也就周日的可以看 其他时候第二天都有课呀[流泪狗头]


🦁三狮军团 轮到我们了!最后亮相,希望我们能在此次美加墨之旅取得好成绩,该赢得仗打赢,该报的...
凯恩,该你表演了啊[加][油]

三狮军团 出征!!![流鼻血]

英圈对阵克罗地亚比赛讨论贴大家在下面交流 今天赌🐶大概率不能出来了


有点感觉要平啊 第一场都试着踢
本场首发

葡萄牙这教练怀疑没做过唐筛

凯皇牛逼

希望棍哥,米哥还有艾泽和萨卡今晚都能好好踢别丢份!!冲就完事了!英格兰加油!

?站位

🦁🦁🦁[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木鱼敲起来[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睡觉了,明天事情多可惜看不了[B费摊手],希望能大胜,但感觉不好说,加油吧[敲木鱼]
其实今年英格兰大概率是走复仇之路第一场就是克罗地亚后面葡萄牙巴西
[敲木鱼]先睡了一会起来看,三喵冲冲冲
老实说我觉得后续能走到哪里这场估计就能看出来了。这场决定小组赛第一的场,图司令估计会认真打,希...

好好打 别乱玩

打穿 3:0 2:0

感觉不太稳啊[你说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