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格兰let is go!!!

英格兰let is go!!!
希望凯恩进2个,赖斯进1个,三比零拿下开门红[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加油✊

必胜
阿诺这届不在,加油英格兰,拿下世界杯,亨豆职业末期能拿个冠军,不敢想

我觉得这场安德森会位置出大问题
Come on England🏴!
萨卡踢不上首发了吗?

雷霆时间 也就周日的可以看 其他时候第二天都有课呀[流泪狗头]


🦁三狮军团 轮到我们了!最后亮相,希望我们能在此次美加墨之旅取得好成绩,该赢得仗打赢,该报的...
凯恩,该你表演了啊[加][油]

三狮军团 出征!!![流鼻血]

英圈对阵克罗地亚比赛讨论贴大家在下面交流 今天赌🐶大概率不能出来了


有点感觉要平啊 第一场都试着踢
本场首发

葡萄牙这教练怀疑没做过唐筛

凯皇牛逼

希望棍哥,米哥还有艾泽和萨卡今晚都能好好踢别丢份!!冲就完事了!英格兰加油!

?站位

🦁🦁🦁[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