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是欧洲杯决赛该多好啊
这要是欧洲杯决赛该多好啊
这还是我认识的英格兰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不嘻嘻

赖斯伤严重吗?

说实话,今天我第一眼没认出奥莱利

英格兰现在踢的是老利物浦的足球 速度冲 力量撞 定位球高空轰炸 防守奔跑和拼抢 果然利物浦才是...

[小米赖斯][小米赖斯]虽然看了下半场,依旧看湿了[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流泪狗头]

凯恩牛逼
分享图片


拉师傅nb

3000w的拉什福德和8000w的戈登现在对比一下呢

我这预测怎么样角球可不可怕


其实我觉得这场大家表现都挺好的,有点像阿森纳首发和替补实力差距并不大,可以稳定高强度输出九十分钟
凯恩防守这么拼真感动 要不然凯恩踢中后卫吧 开玩笑而论

+3


拼命防守一个不会影响比赛结果的射门 这才叫铁血 这才叫队长 这才配当英格兰的唯一核心 这就是哈里凯恩

皮克福德感觉很慌乱啊,到底在兴奋啥,好几次差点送球,还有斯通斯,能不能下场别首发,看的人冒汗

泪目了 凯恩堵抢眼[流泪狗头]

跟我的大英第一巴图鲁说去吧
